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少年偶像 年轻好莱坞大奖明星珠宝秀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2014年轻好莱坞大奖 (Young Hollywood Awards) 在美国洛杉矶威尔顿剧院举行。作为年轻派的明星们,成为当下美国青少年最为追捧的偶像。所以,她们的造型亮丽,也自然而然成为年轻人关注的焦点。凡妮莎·哈金斯、贾斯汀·比伯、阿什丽·提斯代尔这些当红偶像明星都出席了当晚的颁奖典礼。

在她们的穿衣风格中,珠宝配饰颇有看点。特别是一向热爱民族风路线的凡妮莎·哈金斯配搭了夸张的金属大耳坠和一长串金属手环,手指上也满是套环戒指;一头紫色短发的凯莉·奥斯本也不甘示弱,蜘蛛网造型的戒指手环组合超级夺目;阿什丽·提斯代尔简约的珠宝最具名媛优雅风,她们独具风格的珠宝配饰,也为颁奖典礼增添了几分看点。

返回到 名流 复古大耳环回潮 看她们如何戴珠宝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