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比好莱坞明星都红的纽约珠宝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在纽约,她的珠宝比好莱坞明星还要红,也许你很少能看到她设计的珠宝单品图,因为它们全都在明星身上,她就是红遍纽约的珠宝品牌Lorraine Schwartz(洛琳·施华滋)。以时尚前沿的定制珠宝闻名于世,她的作品颇具戏剧性,受到红毯明星的追捧。她总能以黄金、钻石和名贵宝石的混搭创造出独一无二的珠宝珍品。如果你经常关注好莱坞明星,你会发现在红毯上十个女星有九个都会佩戴Lorraine Schwartz珠宝,又或者你不太关注各大红毯,那么你一定知道碧昂斯闪瞎了眼的大钻戒,没错!同样定制于Lorraine Schwartz。不仅碧昂斯,金·卡戴珊、布莱克·莱弗利等女星的钻戒都出自与她的设计。有些这些明星的助阵,对于Lorraine Schwartz来说,根本不需要宣传,因为她以及让她的珠宝比好莱坞明星都要红。

纽约秀场明星 珠宝配饰才是时髦之本 赵薇在威尼斯电影节上佩戴 Tiffany T新系列珠宝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