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霓裳饰界】希尔顿姐妹PK安妮公主 奢华上阵稳赢不输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本周活动扎堆举行,前有Angel Ball慈善晚宴,后有第28届经典影院奖,明星们的红毯造型可圈可点,配饰方面也是用尽浑身解数。希尔顿家的两位公主共同出席活动,均延续了家族的奢华风,全钻上阵。安妮公主和新晋辣妈也丝毫不输阵,两人凭借自己的好品味扳回一局。

0

本周活动扎堆举行,前有Angel Ball慈善晚宴,后有第28届经典影院奖,明星们的红毯造型可圈可点,配饰方面也是用尽浑身解数。希尔顿家的两位公主共同出席活动,均延续了家族的奢华风,全钻上阵。安妮公主和新晋辣妈也丝毫不输阵,两人凭借自己的好品味扳回一局。

0

帕里斯希尔顿
帕里斯希尔顿

当地时间10月21日,某明星举行新书发布会,帕丽斯·希尔顿(Paris Hilton)亮相。着装方面虽然没有延续一贯的华丽风格,但是深V造型还是赚足眼球,配饰上可以看得出大小姐是下了功夫的,奢华全钻腕表+双层叠搭钻石戒指的豪华装备堪称顶级。

0

单品推荐
单品推荐

1、Oscar de la Renta 围裹效果天鹅绒挂脖礼服

2、Dolce & Gabbana Vanda 带缀饰天鹅绒和皮革两用手拿包

3、LadyGraff 钻石腕表

4、Charlotte Olympia Natalie PVC 边饰绒面革高跟鞋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