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复联2》再现最美“黑寡妇” 斯嘉丽珠宝LOOK演绎美式时髦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备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2》近日曝光中文版终极预告片,剧中大家熟悉和热爱的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锤哥等都悉数回归,当然也少不了新角色的亮相。

备受瞩目的《复仇者联盟2》近日曝光中文版终极预告片,剧中大家熟悉和热爱的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锤哥等都悉数回归,当然也少不了新角色的亮相。除此之外,在曝光的两分钟预告片中,一个一秒钟的镜头预示剧中最重要的女性角色“黑寡妇”和“绿巨人”可能会擦出火花,而“黑寡妇”也曾在执行任务中与“美队”假扮情侣,在《复联》第一部中,也曾和“鹰眼”有过些许暧昧,这条感情线,也为《复联2》增添了些许神秘。

戏外,斯嘉丽·约翰逊也是如今好莱坞炙手可热的一线演员,各种红毯活动出席也一样魅力十足。在刚刚结束的奥斯卡红毯上,还被约翰·特拉沃尔塔索吻,我们不得不惊叹这位金发碧眼的美国姑娘,天生一副美人坯,加上衣品值高赚足了大家的眼球。当然,除了颜值和衣品,斯嘉丽的珠宝搭配也算得上聪明,用自己特有的风格诠释出不一样的美式时髦。

斯嘉丽·约翰逊亮相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
斯嘉丽·约翰逊亮相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

第87届奥斯卡颁奖礼(87th Annual Academy Awards)现场,斯嘉丽·约翰逊身穿Atelier Versave绿色蕾丝拼接镂空礼服裙,佩戴Piaget Limelight Mediterranean Garden系列耳环亮相红毯,深V造型的礼服更好的展现了斯嘉丽的好身材,除了耳饰时髦靓丽以外,围脖式项链也为整身装扮加分不少。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ROSETTA GETTY 丝缎礼服

2、Piaget Limelight Mediterranean Garden系列耳环

3、EDIE PARKER Fiona 带亮片亚克力盒形手拿包

4、MARNI 金属色边饰绒面革玛丽珍高跟鞋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