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从小荧屏到大银幕 女神的时尚词典里永远没有“丑”字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近期两部有电视剧改编的电影尤其引人注目,一部是刚刚公布了主创名单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另一部是热映的电影版《我们结婚吧》。

近期两部有电视剧改编的电影尤其引人注目,一部是刚刚公布了主创名单的电影版《何以笙箫默》,另一部是热映的电影版《我们结婚吧》。电影版《结婚》中,女主角一脉相承,都是有高圆圆来主挑大梁,而电影版《何以》中,女主角将有杨幂饰演,另外一个重要的角色,由Angelababy倾情演绎。纵观三位女神,从小荧屏到大银幕演技都能够禁得住考验。戏外,三位也是各大时尚活动上的座上宾,对自己的穿衣风格及配饰选择都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和认知。

高圆圆
高圆圆

高圆圆现身电影《咱们结婚吧》发布会,她身穿Ermanno Scervino 2015春夏绿色V领露肩针织上衣开叉铅笔裙套装,脚踩银色尖头高跟鞋。一身绿色的装扮很迎合初春时节,V领的款式小露性感。在配饰上,简单的锁骨项链+钉子手镯为整身装扮增加了亮点。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ROLAND MOURET Barkby 弹力绉纱礼服

2、STEPHEN WEBSTER Thorn Stem 钻石 18K 玫瑰金项链

3、GIVENCHY 印花涂层帆布花卉小袋

4、DOLCE & GABBANA 印花锦缎高跟鞋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