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王妃上演“灰姑娘”大戏 凯特夏琳到底凭什么拥有戴不完的珠宝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嫁得了王室,当得了王妃,生得了王子,诞得了公主。别怀疑,世界上真的有“拯救了银河系”的灰姑娘。当英国的凯特王妃相继诞下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当摩纳哥的夏琳王妃带着龙凤胎公开亮相,儿女双全+荣华富贵的happy ending完美上演。要知道,没几把时尚感十足的“小刷子”,还真当不成貌美如花的倾世王妃。(作者:Ariel)

嫁得了王室,当得了王妃,生得了王子,诞得了公主。别怀疑,世界上真的有“拯救了银河系”的灰姑娘。当英国的凯特王妃相继诞下乔治小王子和妹妹,当摩纳哥的夏琳王妃带着龙凤胎公开亮相,儿女双全+荣华富贵的happy ending完美上演。要知道,没几把时尚感十足的“小刷子”,还真当不成貌美如花的倾世王妃。

灰姑娘剧情转折点——一双儿女完美演绎人生赢家

王妃携小公主首度亮相
王妃携小公主首度亮相

上个月,凯特王妃众望所归成功诞下小公主,不光是英国王室为之high到疯狂,这仿佛也圆了全世界的一个公主梦,伦敦当即便变成了满满的粉红色。于是,王妃又一次成为人民眼中拯救银河系的人生大赢家。

夏琳王妃携龙凤胎亮相
夏琳王妃携龙凤胎亮相

而嫁入摩纳哥王室的夏琳王妃,在成功生产一对俏皮可爱的双胞胎之后,俨然也成功晋级人生赢家大队列。其实,孕育期间的王妃也有小烦恼,一次迎来两个宝宝的摩纳哥王室一直以“该让谁来当作继承人”而烦心着。你瞧,就连这烦恼说出来也依旧让人羡慕。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