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光棍节的前一天 周渝民带着周太太秀婚戒了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周渝民宣布结婚了,周太太是喻虹渊。

证已领 婚照婚礼还会远吗?

周渝民对于喻虹渊的存在,从来就不遮遮掩掩。早在好兄弟吴建豪的婚礼上,周渝民就大方承认了“自己的另一半”。

而话说回来,比仔仔周渝民还早些步入婚姻的吴建豪,从婚照到婚礼,都将妻子打扮得美到极致。


虽然不知道周渝民会怎样装扮心爱的她,但在粉丝们心中,大概也是希望向来低调的二人能给自己和彼此一个高调的秀恩爱时间吧。

周太太 请用最美的样子嫁给他

向来操心的嘉姐,特地选择了一些适合新娘的珠宝。说是给仔仔的祝福也好,说是给美少女们的参考也好,终归是精心挑选的。

编辑推荐1 耳饰

不论是婚照还是在婚礼上,灵动的耳环绝对是一袭洁白婚纱的最佳拍档。


蒂芙尼历时多年打磨出独一无二的 Lucida 切割钻石,将钻石独有的光芒和亮度展露无遗。戴上它,就算隔着头纱,都会注意到耳上风光吧!

蒂芙尼 LUCIDA 钻石耳坠
蒂芙尼 LUCIDA 钻石耳坠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