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粉色系辣妈张梓琳少不了珠宝来添彩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想要学习张梓琳的粉色装扮,当然不能草草了事,但想要学到精髓,还是需要看看她变身粉色系小女人的珠宝装扮。(作者:Ariel)

想要学习张梓琳的粉色装扮,当然不能草草了事,但想要学到精髓,还是需要看看她变身粉色系小女人的珠宝装扮。

张梓琳
张梓琳

第22届大学生电影节上,张梓琳的一身粉色非但没有给人以过于艳丽的感觉,反而相当精致,更显落落大方。这其中,一款手镯的作用不容小觑。虽然没有繁复的设计,但时不时绽放璀璨光芒的手镯,把粉色裙摆的娇艳收敛,怎能不美。

搭配推荐
搭配推荐

1、ROLAND MOURET Levitha 罗缎边饰弹力绉纱礼服

2、SUZANNE KALAN Fireworks 18K 黄金钻石手镯

3、BOTTEGA VENETA The Knot 水蛇皮边饰编织缎布手拿包

4、GIANVITO ROSSI 绒面革凉鞋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