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做不到像刘雯一样穿什么都好看 那就学她的珠宝搭配好啦!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都说刘雯有种能把一切穿戴好看的魔力,而就算是这样的大表姐,依然拥有自己的珠宝搭配小心机。这一次,刘雯再度用一组街拍虏获了众人心,而除了那一个个洒脱的pose和时髦时装之外,指上的那枚戒指也让嘉姐亮起星星眼。

都说刘雯有种能把一切穿戴好看的魔力,而就算是这样的大表姐,依然拥有自己的珠宝搭配小心机。这一次,刘雯再度用一组街拍虏获了众人心,而除了那一个个洒脱的pose和时髦时装之外,指上的那枚戒指也让嘉姐亮起星星眼。

跟大表姐刘雯学珠宝搭配

纵观刘雯的这组街拍,眼尖的嘉姐不得不对她的搭配连连叫好。虽然刘雯能在全世界走出T台范儿,顺便把所有看似简单的搭配穿戴出时髦感,但身材并不像她一样完美的我们也只能对着屏幕流口水了。但好在,刘雯的每次装扮都从来不乏可借鉴性,而今天嘉姐想说的,就是她在拨弄头发时露出的那枚闪亮又抢戏的戒指了!

跟大表姐刘雯学珠宝搭配

细看这枚戒指,不陌生的菱格纹元素一下就让戒指显了真身。这款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镶钻戒指带着这个系列的经典元素,让人分分钟就能认出来。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镶钻戒指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白18K金镶钻戒指

当然,这枚戒指也有自己的“小心机”,不是整体镶嵌钻石也没有完全丢掉钻石的闪耀,而是用钻石打造出了独特的堆积和渐变质感,超美。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