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范冰冰有一双精灵耳 难怪这些年戴过的耳饰都够仙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当网友们发现360°无死角的范爷却不经常露耳朵这件事时,范爷的精灵耳便直接幻化成吸睛神器,但换个角度,在精灵耳上戴着那些珠宝才更加仙气十足!

最近,范冰冰的精灵耳很火,全方位美颜无死角的范冰冰,怎么会故意不露耳朵呢?并非耳朵不够美,精灵耳露出来一样可以仙到你。

范冰冰李晨合影
范冰冰李晨合影

小耳垂和凸出的耳骨不仅不会影响范爷的颜值,反而多了点范爷的标志。毕竟,能凭借耳朵登上热搜榜单的,估计也只有范爷了吧!

范冰冰

而纵观这些年范冰冰戴过的耳环就知道,范爷的精灵耳完全担起了仙美的任务,并每一次都出色完成。

范冰冰精灵耳也迷人 难怪这些年戴过的耳饰都够仙

范冰冰精灵耳也迷人 难怪这些年戴过的耳饰都够仙

不妨就跟嘉姐一起看看范爷这些年有多会选耳环,就连调侃自己因为耳朵上热搜时都不放过炫耳环的好机会。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