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被鹿晗童年照萌一脸 这么有品位的他竟然是吃可爱长大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最近有人在微博上po出一张鹿晗的童年照,嘉姐不禁想感叹,我们小鹿居然从小到大都那么可爱,现在的鹿boss不仅可爱,又man又帅,时尚品味也是一等的没话说!

从小帅到大的北京爷们儿鹿晗

虽说小鹿长得可爱,但是内心却住着一个北京纯爷们儿。还记得之前在综艺上跟大张伟一起完成的标志性动作吗?分分钟让你多看几眼。

鹿晗

而近日曝光的鹿晗童年照,更让大家感受了一番盛世美颜,敢问鹿晗,你小时候是吃“可爱”长大的吗?让嘉姐看得都好想捏捏小嫩脸!

来,你们自己感受一下,顺便别忘看看“别人家孩子”的童年时髦体……

鹿晗

蓝色打底衫叠穿白色五分袖外套,这配色从小就是阳光少年的标配嘛!

鹿晗

鹿晗

还有这种多格版本,就算现在加滤镜调格式也找不回当初的稚嫩感了吧!但还别说,wuli小鹿小时候是真的萌:葡萄眼,亮晶晶,唇红齿白,小脸圆圆。但仔细看看,他好像从小到大都没怎么变过,不信来一组粉丝拼图对比看看。

鹿晗

虽然个头长高了,牛仔外套也变成了西装革履,但眉目神情却一点没变,甚至多了几分冷艳感。

鹿晗

鹿晗

就连笑起来的方式都一模一样,要么门牙一咬下嘴唇,一看就淘气来着,要么干脆“爽朗”你一脸,反正着笑容嘉姐想看一百遍。

鹿晗

歪头杀也像花一样的少年,不论迷彩上衣还是厚重感的粗针大毛衣,小鹿的暖早就深入人心了!

鹿晗

季节不同不算什么,“帽子戏法”才是重头戏,叉腰和插兜的动作习惯这么多年都不变!

鹿晗

所以你看,在我们吃光碗里饭粒的时候,人家鹿晗已经吃着“可爱”长大了!看来要说鹿晗是从小帅到大,一点毛病也没有,而长大后的他,也越来约有自己的风格style。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