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中餐厅》热播 看赵薇周冬雨怎么用耳饰打造休闲度假风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五位明星通过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这样的情节设定和大咖明星阵容一经公布,就让《中餐厅》备受关注。如今,《中餐厅》也已经播出很多期。除了赵薇和黄晓明的老友日常“互怼”外,嘉姐更加关心的还有赵薇和周冬雨这些独具风情的小心机。

耳饰要够明显——让人一眼就注意到你

盘点赵薇在《中餐厅》里的几个造型,会发现她选择的耳饰都是比较明显和夸张大款的,更容易在第一眼就成为众人眼中的焦点,无论是在海滩还是游客遍布的街头都是当之无愧的Fashion Queen。

1

赵薇海报中出现的耳饰造型是一个非常具有中国特色的造型,红色和黄色流苏夸张造型耳坠与后面的中国节互相呼应,也许放到生活中稍显夸张,但旅游时候选择它绝对不浮夸,如果是去东南亚的话,换成当地服装,还别有一种异域风情呢!

1

1

赵薇正片中第一个出现的耳饰造型就是一个夸张蓝色耳坠look,搭配波西米亚风上衣风情万种,度假氛围一下就出来了,同时夸张造型非常有气势,特别符合薇姐店长的身份。

2

1

之后出现的就是刚刚提到的Hoop耳饰,超大镂空圆形耳环look果然非常百搭,搭配白色长裙和墨镜,既保留了摩登的时尚感,也不失随意的休闲感。

2

大耳环配长裙,走路带风,气场和仙气立马都有了。

1

同样是超大镂空圆形耳环,波浪曲形增加了一些活泼感,配上双麻花辫,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童年偶像“小燕子”的笑容魅力!

4

3

波浪金属蓝色个性耳钉将波浪形状、金属、蓝色亚克力这几个元素合在一起,呈现出大写的“年轻”两字,然后像赵薇这样扎个双麻花辫再搭配白色T恤,分分钟减龄到没朋友。

10

10

5

这个流线型耳坠本身就十分具有女人味,而金属球又增加了一些趣味性和灵动感,非常百搭,搭配发带少女感十足,低调不夸张却又拥有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感。度假时佩戴十分方便,只能用“非常完美”这四个字来形容。

9

6

沉浸在几何耳饰造型中的你,也不妨学赵薇戴起扇形金属白色耳环,搭配亚麻布蓝色连衣裙恰到好处,有一种平易近人的亲切感,休闲又舒适。出门游玩想保留一点“小心机”又不希望太夸张的女孩们可以学起来了。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