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中餐厅》热播 看赵薇周冬雨怎么用耳饰打造休闲度假风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五位明星通过20天在泰国经营一家中餐厅,这样的情节设定和大咖明星阵容一经公布,就让《中餐厅》备受关注。如今,《中餐厅》也已经播出很多期。除了赵薇和黄晓明的老友日常“互怼”外,嘉姐更加关心的还有赵薇和周冬雨这些独具风情的小心机。

耳饰要够特别——做人群中的最In少女

周冬雨这几年的时尚品味可以说是突飞猛进,特别是在耳饰的搭配方面,可以比肩大幂幂,成为耳饰界的“带货女王”。她戴过的耳饰就没有不好看的,有人更是用“耳饰界的开光机”来形容她。这不,《中餐厅》里她也同样没有失手,她已经用各种耳饰Look牢牢吸引住了嘉姐的眼睛。

2

《中餐厅》宣传海报中周冬雨凭借多圈链长款耳环完成吸睛任务,冬雨妹子好像深谙不对称耳环的搭配之道,每次戴不对称的耳环就是一个活体的耳环“种草机”,海报上这个Look潮流又清新,没什么好说的,买就是了。

6

金色小巧百搭耳钉,这种耳钉看似没什么特别,但论清新感和潮流感我认为它在耳饰界能排到第一,永远不会出错的小巧造型和基本不挑肤色的金色,时髦又百搭。

2

3

旅行是无论如何都要带一对的,如果你像冬雨妹子一样脸小又白净,这种耳钉绝对是你的不二之选。

8

4

第二期的耳饰look,周冬雨保留了她一贯喜欢的不对称风格,圆形钻圈加上珍珠点缀,拥有柔美的少女气质,同时不对称的戴法又增加了一些个性和酷感,想不走寻常路又怕用力过猛的少女可以尝试一下。

3

接下来就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周冬雨不对称耳饰的搭配心得——一边夸张,另一边就要收敛。

12

这些年被冬雨妹子带火的小众耳饰品牌不在少数,上图这款珍珠吊坠耳线来自Celestine,这款珍珠耳线戴起来柔美灵动,只带一边的话成熟感就减弱了许多,十分具有少女气质,和周冬雨的少女颜简直相得益彰。

11

OOAK X YVMIN的珍珠钥匙耳环极具个性,当然,一边已经酷感十足的话,另一边简单干净就是最好,看来这个搭配法则咱们冬雨早已熟记于心了。

13

同样是来自于OOAK的MM6 Maison Margiela锁扣耳环,无论是什么奇形怪状的造型耳环到了精灵鬼马的周冬雨身上好像都是合理的,想独一无二的女孩们快用耳饰来打造你的style吧!

14

15

珍珠兔子耳坠,可爱的少女感咱们冬雨妹子也能轻易hold住。总之,一定要把握好不对称的搭配法则,在夸张和收敛之间游刃有余,才能做人群中最in的少女!


看了这么多盘点,是不是也想去补综艺看看赵薇和周冬雨耳饰搭配呢,嘉姐在这里只能期待她们接下来更多的耳饰造型啦,一起关注吧!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