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韩剧《她很漂亮》的女主黄静茵顺利产子,让我们来看看她那些好看的配饰搭配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爽
导读:韩剧《她很漂亮》的女主黄静茵于8月15日顺产诞下“国庆宝宝”(光复节,即韩国的五大国庆节之一),许多网友纷纷献上对静茵欧尼的祝福,演技精湛,时尚品味一流的黄静茵现在已经升级做了“辣妈”,让我们来看看之前她那些好看的配饰搭配吧!

韩剧女王的配饰搭配亮点多

出演过诸多热播剧集,身为韩剧女王的黄静茵,在为戏里的角色挑选配饰时也是颇为用心的,各个角色的好几个look都非常出彩,值得学习哦!

2

3

1

4

这个Double stud earrings双球设计耳环,静茵欧尼在《她很漂亮》后期,好几套衣服的搭配上面都用了它,是不是每一套都毫无违和感,优雅、知性、休闲、帅气都能hold住,可以说是非常百搭了,侧面看会更加好看呢。

1

依然是金慧珍变身之后的造型,小巧的珍珠镶钻耳钉搭配灰色和白色拼接羊绒大衣,富有韩剧女主时髦清新的气质,既不会太华丽抢戏,又不会太黯淡无光,美的美的~

5

这个“川”字形毛衣链也是很特别的,长短的设计让针织衫显得丰富,不再无聊,同时镶嵌蓝色珍珠和水钻让整个look“亮”了起来,给整身黑增添了一抹亮色。

6

黑色细带腕表和黑色戒指的运用增加了知性感和潮流感,使一个普通的衬衫OL造型变得优雅时髦起来。

1

2

而在《kill me heal me》中,黄静茵又变成了少女感十足的实习医生吴悧珍,小巧银色耳钉配上欧尼的空气刘海短发,分分钟减龄10岁,清纯气质爆表。

5

和“狗焕”柳俊烈一起出演的《好运罗曼史》里,静茵欧尼的配饰搭配就更加丰富多样了,拍摄海报时候的这对长款流苏耳环已经十分吸睛,搭配欧尼这套糖果西柚色连衣裙,摩登又活泼。

1

3

白色半圆环镂空银耳环,轻巧又灵动,搭配一头清爽短发的黄静茵,给人一种干净又利落的感觉。

1

“T字形”微笑项链,简洁又百搭,还能衬得锁骨纤细,不得不说静茵欧尼真的很会挑!

1

在韩剧《无尽的爱》中,静茵欧尼又化身纯良小白兔,佩戴心形小巧银色耳钉,恬静柔美,楚楚可怜惹人爱。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