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韩剧《她很漂亮》的女主黄静茵顺利产子,让我们来看看她那些好看的配饰搭配

来源:嘉人网 编辑:李爽
导读:韩剧《她很漂亮》的女主黄静茵于8月15日顺产诞下“国庆宝宝”(光复节,即韩国的五大国庆节之一),许多网友纷纷献上对静茵欧尼的祝福,演技精湛,时尚品味一流的黄静茵现在已经升级做了“辣妈”,让我们来看看之前她那些好看的配饰搭配吧!

韩剧女王升格成辣妈

听到静茵欧尼产子的消息,不禁会想到之前她参演的《她很漂亮》、《kill me heal me》等热播韩剧剧集。

8

在《她很漂亮》里,黄静茵饰演的金慧珍小时候外貌出众,长大之后却好像偏向了一条神奇的轨道……静茵欧尼在里面努力“扮丑”,直到后面几集才恢复了美貌,可以说是非常敬业了。

9

7

看看这巨大的前后反差,静茵欧尼表示:“我的心也很累啊!”

10

12

金慧珍(黄静茵 饰)和初恋情人池晟俊(朴叙俊 饰),因为外貌变化的自卑,其中又牵涉到闺蜜闵夏莉(高俊熙 饰)之后,上演了一段阴差阳错又颇为曲折的爱情故事。

2

3

4

两个人在里面的恋爱对手戏十分爆笑。

5

该甜的时候也绝不手软,又逗又甜,让人欲罢不能。

1

吻戏也是苏的嘞!朴叙俊这个吻技简直不得了,幸好这个剧播的时候静茵欧尼还没结婚,不然我估计姐夫已经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1

除了男女主之间的情感纠葛,始源在里面的戏份也很出彩,脱掉了男神外衣,完美塑造了一个“男神经”的角色形象,实力演绎了什么叫“出道十年的偶像偶像包袱是什么我不知道。”

6

而在《kill me heal me》里,情侣化身双俐兄妹,对手戏各种可爱,这对cp在当时也是大势来的。

3

4

池城欧巴在里面饰演拥有七种人格的财阀三世车度贤,高能精分神演技圈粉无数。

5

当然,静茵欧尼和池城欧巴治愈、搞笑、浪漫的感情戏也是该剧的一大亮点。总之,天时、地利、人和,《她很漂亮》和《kill me heal me》两个剧皆创下高收视和好口碑,黄静茵也因此成为韩剧女王,事业顺利,爱情上也得意,静茵欧尼宣布和一位企业家结婚之后,今年2月传出怀孕4个月的她,8月顺利产子,韩剧女王升格成为辣妈,在这里我们只能祝福欧尼开启另一阶段的人生啦。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