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少女时代发10周年新专 这些年的MV里她们是如何用配饰保持住少女感的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少女时代终于回归发了10周年新专,作为拿到过上百个一位和无数大赏的韩国第一女团,少时女神们这次回归只是为了回馈10年来一直支持她们的粉丝,而嘉姐更感兴趣的是,已经出道10年的少时姐姐们居然比一些韩国新女团更显年轻,除了盛世美颜之外,配饰搭配的加持也是她们保持住少女感的一大原因呢!

时髦活力少女也不能输

复古少女只是少时女神们多变风格中的其中一个,而她们最擅长驾驭的应该是各种时髦各种青春各种夏日的活力少女风。

1

或许第一张正规专辑《Girls' Generation》时候,少时姐姐们还是走的一般女团出道所走的清纯活泼的路线。

2

但从火遍全球的首张迷你专《gee》开始,少女时代的风格就开始多元和鲜明起来了,在《gee》里面,她们穿着彩色紧身裤,在MV中变身小巧玲珑的人偶,展现出活泼又时尚可爱的魅力。

1

什么叠戴的珍珠项链还是超宽的彩色手镯和金属铆钉皮质手环,都是时髦小少女的最爱,年轻就是好,什么复杂的单品上身也不会觉得累赘,清春活泼又可以张扬个性。

4

在这里要表白下允儿的颜值,这是《gee》时期的。

1

1

这是新专辑时候的打歌舞台,你能看出差别?反正我是see no difference!不,应该说变得更美了,给wuli允儿的美貌爆灯!

5

6

《Oh》时期的活力少女风,多圈彩色编织绳手镯,各种棒球帽和彩色发带,完美呈现了拉风棒球啦啦队的元气神采,太少女了!

9

I Got A Boy》的街头潮流少女风,少女时代凭借该MV在YouTube点击量破亿,曲风除了一贯的活力少女感,还有些男生的帅气,少女们的旋风再一次席卷全球。

1

这张专的造型重点就在于街头时尚,秀英的镀彩字母金属项链和彩色发带搭配牛仔外套,街头又青春。

5

允儿在MV中的黑色金属耳钉也是酷感十足,搭配迷彩外套非常时髦,值得各位chic女孩借鉴。

1

但说到配饰,我相信没有比少时《party》MV里的种类更多更好看的了。

6

2

允儿的镀彩圆形流苏金属耳环,随着海风摆动起来简直不能更好看,再加上咱们允儿的绝美笑颜,嘉姐可以立马表演一个晕厥。

3

1

侑莉的金色叶子项链和长款流苏金属耳饰,衬得“黑珍珠”侑莉元气又调皮,可以说是非常美了!

7

6

泰妍的镂空圆形金属流苏耳环,比允儿的那个更大一些,佩戴起来也同样非常夏日非常有度假的feeling!

8

7

Tiffany的各种银色手镯和臂镯,时髦又有个性,在夏日的海滩佩戴十分吸睛。

9

9

徐贤的倒三角形银色项链,活力又特别。

1

孝渊的金属蝴蝶额头链,旅行和海滩的吸睛必备单品,保你回头率高个3倍还多!

8

秀英的蕾丝choker和长项链叠搭成功完成吸睛任务。

5

Sunny则是编织绳手链、金属手链、脚踝链一个不少,这些夏日的时髦活力少女look打造法不知道你学会了没有呢?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