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霉霉的新单撕了一堆人 而我更关注她那些好看上天的时髦首饰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泰勒·斯威夫特每次发新单都能引起轩然大波,这不,霉霉最近的新单《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把以往跟她有过节的对手都撕了一遍,精彩程度不输我国的《甄嬛传》,但嘉姐更关心的是你霉在MV里那些好看上天的时髦首饰,她在里面换了47套造型,看得人眼花缭乱,快让我们来Follow住霉霉的Fashion步伐。

同过去告别的霉霉

1

《Look What You Made Me Do》字面意思“瞅瞅你都让我干了啥”,光听名字已经觉得这次新歌肯定不简单,除了霉霉一贯的“讽刺”前男友之外,好像还要搞一些别的事,封面上的霉霉霸气侧漏,蛇形钻石戒指十分惹眼,整体造型帅到爆表,让我们更加期待这首新单到底又要怎么玩!

7

MV开头就出现了一个墓地,之后有一个僵尸爬了出来,别害怕,这个僵尸就是你霉……

1

随后出现了穿着礼服的僵尸霉,眼尖的粉丝会发现这是霉霉在《Out of the Woods》中穿的衣服。

3

在那个MV中,泰勒身着蓝裙,在经历狼群、丛林、冰天雪地、荒漠、泥潭等重重险阻后终于找到了内心深处真正的自己,但这次她似乎要把过去的自己埋葬了。

37

骨灰级粉丝肯定能看到墓碑上写的英文,撕的就是她的前男友加尔文·哈里斯。

1

事情的经过是酱婶的,去年蕾哈娜和加尔文·哈里斯合作了一首《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而创作一栏写的就是哈里斯和墓碑上辣个英文名,但并没有人知道这个人到底是谁,后来才爆出来原来这个名字就是霉霉,于是这个梁子就这么结下了……

9

然后镜头就切到霉霉躺在墓地中的画面,她手上戴着来自Le Vian品牌的钻石和摩根戒指,嘴唇鲜红,像个白雪公主。

1

同时她身上那条裙子也是她在14年的Met Gala上穿过的,看来霉霉想要告别过去的态度很坚决。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