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霉霉的新单撕了一堆人 而我更关注她那些好看上天的时髦首饰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泰勒·斯威夫特每次发新单都能引起轩然大波,这不,霉霉最近的新单《Look What You Made Me Do》MV把以往跟她有过节的对手都撕了一遍,精彩程度不输我国的《甄嬛传》,但嘉姐更关心的是你霉在MV里那些好看上天的时髦首饰,她在里面换了47套造型,看得人眼花缭乱,快让我们来Follow住霉霉的Fashion步伐。

换装比变脸还快的霉霉

8
1

之后的霉霉又换了N个造型,她佩戴Jenny Bird金色耳环被囚禁笼中。

1

又变身小太妹抢劫金库。

 

8

2

佩戴Jenny Bird金属Choker,骑上机车酷到爆表。

10

2

然后,就到了整个MV中霉霉最惊艳的性感连体衣女王造型,霉霉佩戴Borgioni黑檀木钻石耳环和YVY手环,手拿皮鞭,霸气外露。

5

而下面这些排排站的机器人似乎也有在影射霉霉的后宫姐妹团,仿佛虚假的人偶逢场作戏,没有友情可言。

6

9

4

不得不说,霉霉的MV真是良心制作,换装速度比川剧变脸还要快,她佩戴Mattia Cielo火山指环和YVY星星连指手环,后边的一群男伴舞“分外妖娆”,霉霉这次还像我们展示了她的舞蹈实习,这扭腰,这摆臀,Girl Power确实足的足的!

1

2

之后的霉霉又闪电换装,佩戴Noudar暗黑戒指,把一群人踩在脚下,而她踩的并不是别人,而是每个时期不同人眼中的自己。

7

伴着一声怒吼,穿T恤的《You belong with me》中的天真霉霉被猛踩一脚。

2

然后画面镜头中打电话的人对另一头说道:“抱歉,原来的泰勒现在不能接电话。为什么?因为她死了。”正式宣布同过去告别。

2

之后,牵着豹子的贵妇霉高傲离开车祸火场,只留下一群被炸的狗仔。

28

在MV的最后,14个霉霉一同亮相谢幕,有《Shake it off》的芭蕾舞霉霉。

2

RED巡演《We are n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造型,以及Fearless演唱会开场造型。

1

2

09年VMA获奖被侃爷上台抢话筒,把台上的霉霉整懵那回的造型……

1

身穿豹纹的霉霉一直说她在录音,晚点要回去剪辑一下,怼的应该就是侃爷夫妇的电话录音事件,这个事件比较长,感兴趣的宝宝可以去百度一下。

3

总之,霉霉可以说是有才有钱又任性了,一个MV撕了那么多人,每个画面都有所指向,特效和造型也不吝花钱,可谓好莱坞电影级别的大制作,佩戴的珠宝加起来都快小一个亿了吧,这样的霉霉只能让我们更期待她下一张新单啦!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