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五十度系列电影再度来袭 私人飞机豪华婚礼这明明是部时装片!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五十度系列电影第三部——《五十度飞》公开预告,安娜终于穿上婚纱和格雷结婚,正式升任总裁太太,除了纯美的婚纱和温馨甜蜜的婚礼场面,私人飞机、豪华婚礼、海滩度假的镜头都一一出现了,让嘉姐不得不感慨,这部系列电影原来是部时装片!

霸道总裁爱上纯良小白兔是套路?

为了看第三部的时候不出戏,本着义务科普的原则,嘉姐在这里还是想带大家回顾一下电影一、二两部到底讲了些什么,顺便再看看这部“时装片”里的奢华生活和漂亮衣服。

1

五十度的系列电影第一部《五十度灰》,于2015年在美国正式上映,改编自英国女性作家EL·詹姆丝所写的同名小说,电影还未出,就受到大批媒体关注和吃瓜群众的翘首期待。

1

影片开头,女主安娜穿着朴素的花衬衫和蓝色针织外套出场了,确实符合她纯情小白兔的人设,安娜替她学新闻的室友去采访格雷。

2

所以要不要那么夸张?要的。霸道总裁的出场肯定要酷炫的啦,男主格雷的设定是青年企业家,年轻有为的高富帅总裁,只是一栋小小的摩天大楼暂时还不值得我们倒吸一口凉气OK?

3

嘉姐没有说错吧,这果然是部时装片,这些衣着精致时髦的美女助理有没有让你想起《穿普拉达的女王》里的安妮·海瑟薇。

4

然而女主这个时候就要表现出她的独特了,进门先摔了一跤,是不是特别可爱?特别与众不同?

5

当然,此时的男主还是拥有理智的,他非常高冷地表示自己只有十分钟时间可以接受采访。

6

下面的一切你都可以想到,女主纯真脱俗的言谈举止深深吸引了男主,男主甚至主动去女主打工的五金店找她。

8

然后就是下一次见面,男主侧面询问女主是否已经有男朋友?这一次的女主军绿色夹克搭配花纹围巾,依然是十分朴素……

9

这次的男主情不自禁捧起了女主的脸颊,然而却说出了拒绝的话?(此时的嘉姐其实是一脸懵逼的)

1

2

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来了!私人飞机上线,格雷直接带安娜飞去了西雅图,简单直接的方式虏获了美人的芳心。

1

2

嘉姐在这里想强调的是男主干净明亮的大房子,这个旋转楼梯的设计真是太值得“Wow”了!

3

男主表示车库所有的车都是我的,礼貌性地低头了一下。

18

然后就是争吵,和好,两人在豪华的大房子里共舞什么的,在这里嘉姐终于要夸一下女主的着装了,粉色荷叶边的短裙,少女又飘逸,这么美才能打动霸道总裁的心嘛!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