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假如美队没了盾牌雷神没了重槌 超级英雄们靠什么拯救世界?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虽然想在大陆组团观影还需等到5月,但有了《复联1》的热血铺垫,英雄粉们早已对第二续篇充满期待。全明星阵容、大场面制作、梦幻般的激情战斗,每一帧都像是拉动人心的木偶线。但在荧屏之外,依旧挡不住影迷们留着口水畅想角色和生活相结合的英雄形象。于是,我们来帮影迷做个梦,假如美国队长没了盾牌、雷神没了锤子……不如,添点儿奢华?

虽然想在大陆组团观影还需等到5月,但有了《复联1》的热血铺垫,英雄粉们早已对第二续篇充满期待。全明星阵容、大场面制作、梦幻般的激情战斗,每一帧都像是拉动人心的木偶线。而回想起伦敦首映礼上各路超级英雄们又捏鼻又摸头的淘气举动,孩子气的举手投足真能引得粉丝们连连跺脚尖叫。

复仇者联盟
复仇者联盟

当超级英雄们换下冷酷外衣,一个个俏皮又亲近地融入人群,帅美程度完全不亚于影片中爆发各项技能的他们。但是,带着一身超能力的英雄们注定承载着伟大职责,也必定凭借自身的强大装备维持社会秩序。但即便如此,荧屏之外,依旧挡不住影迷们留着口水畅想角色和生活相结合的英雄形象。于是,我们来帮影迷做个梦,假如美国队长没了盾牌、雷神没了槌子……不如,添点儿奢华?

纽约首映礼
纽约首映礼

纽约首映礼
纽约首映礼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