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国表的时髦你敢不敢追?深圳表展给你答案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今年,第26届深圳钟表展如约而至,作为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深圳表展带给我们的惊喜不断。

天霸表深圳表展开幕现场

每年全世界的三大钟表展会都会让圈内人士热血沸腾,每年年初的日内瓦表展总会让我们领略到腕表的超凡制作工艺;而三月份的巴塞尔表展,又让大家感受到百家争鸣的热闹氛围;而每年年中的深圳表展,更是让大家看到国表的成长和成绩。今年,第26届深圳钟表展如约而至,作为世界第三大钟表展会,深圳表展带给我们的惊喜不断。

深圳表展展厅
深圳表展展厅

飞亚达卓越领航 带领国表冲出亚洲达至世界

也许你早已被古天乐和高圆圆代言的飞亚达腕表了如指掌,也许你早已看到飞亚达带领国表走出亚洲达至世界,那么这次深圳表展,飞亚达又给大家带来了不一样的惊喜。

飞亚达品牌展台
飞亚达品牌展台

2015飞亚达集团深圳钟表展新品发布会
2015飞亚达集团深圳钟表展新品发布会

飞亚达集团作为瑞士巴塞尔钟表展上,国产腕表的领军企业,首次携集团众腕表品牌迎接所有观展的媒体朋友与腕表爱好者。集团旗下品牌包括:飞亚达、吉普、唯路时,三大品牌各自带来最新款腕表佳作,旨在为每一位与会的腕表爱好者,提供一场国内顶级的腕表鉴赏盛宴。

飞亚达品牌展台
飞亚达品牌展台

飞亚达极限系列 精艺时间超凡驾驭

出展于2015巴塞尔钟表展的飞亚达极限系列新款腕表,归国首展2015深圳钟表展。腕表黑色表圈,传达出神秘视觉张力。多层次立体表盘上,轿跑方向盘造型清晰可见,方向盘骨架上的蜂窝网格,也运用了轿跑进气格栅以及车内空调出气口元素。

飞亚达 极限系列新款GA866002
飞亚达 极限系列新款GA866002

腕表将机心镂空置于防眩光蓝宝石玻璃之下,随时看到机械机心的运转,充满机械动感。精心打磨抛光金属字钉镶嵌在“刹车片”形态的圆环盘面上,金属光面和碳黑拉丝的质感相互衬托出各自的魅力,而内影圈上,疏密有度的数字,便于清晰读时;在巧妙的轿跑概念设计之上,兼顾了其腕上时计的本质。腕表底盖的设计,采自轿跑的轮毂。呼啸旋转的轮毂,被放在了最贴近佩戴者脉搏的地方,切身体验腕表所带来的自由与驾驭感。将防水性能提升至100米,让极限运动更淋漓尽致。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