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风格史诗】开启腕表奇幻之旅 侏罗山谷承载的百年制表传奇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这世界存在太多传奇,起源、传承、乃至后来的名声大噪,品牌与品牌之间存在的微妙牵连总是有趣又多彩。而有一个叫做侏罗山区的美丽地方,它却将无数腕表故事聚集起来。无数品牌从这里出发,承载着梦幻工艺走进世界级腕表殿堂。(作者:Ariel)

伯爵

向来注重传承的伯爵从立业伊始便与侏罗山区结下了不解之缘。1874年,乔治·爱德华·伯爵(Georges Edouard Piaget)在瑞士侏罗山区的小村庄La Côte-aux-Fées安家立业,并在数十年后成为奢华与精准腕表的代名词。

伯爵老工厂
伯爵老工厂

从自家农舍开始,经过不断传承与发展,在乔治·爱德华·伯爵儿子和孙子的两代掌舵之下,伯爵品牌终于横空出世。蒸蒸日上的钟表事业和日渐驰名的声望让伯爵更加注重工艺造诣。

伯爵家族
伯爵家族

从侏罗山区开始,伯爵踏上了世界级的腕表之旅,并在历史长河中不断发展成为了高阶钟表品牌。无论日后多少精彩的开疆扩土,侏罗山区对于伯爵而言,永远是最坚实的故乡和港湾。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