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风格史诗】只需一个巧妙翻转 轻松摒弃竞技烦恼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在奇妙无穷的腕表世界中,有一种“翻转”内含深意。悠远的历史长河中,腕表因不同情况,也做出了适应发展的腕表设计,而积家的Reverso翻转系列,则与马球运动,结下不解之缘。

在奇妙无穷的腕表世界中,有一种“翻转”内含深意。悠远的历史长河中,腕表因不同情况,也做出了适应发展的腕表设计,而积家的Reverso翻转系列,则与马球运动,结下不解之缘。

小故事 成就大灵感

宜静,腕表默默的转动指针,见证全世界发生的大事;宜动,马球运动激烈万分,是考验敏捷与勇气的竞技比赛。听起来差距甚远的腕表与马球,却因积家的巧妙设计而相聚。多少年来,二者配合默契,刻画了多种令人难忘的腕上时光。

“在我的意识里,没有任何一款时计能像Reverso翻转腕表与马球运动有着如此密切的关联……”积家形象大使爱德华多·诺维罗(Eduardo Novillo Astrada)如是说。

20世纪初,人们长久以来依赖的时间行者“怀表”开始逐渐没落,腕表随之流行。1930年,钟表商凯萨·德特里(César de Trey)来到印度。在一场马球比赛后,一位选手因激烈比赛撞碎了腕表的表镜玻璃,于是他请求凯萨·德特里,可否有一款足以经受住马球比赛的坚固腕表。就此,这个大胆的设想开始被默默酝酿。

大胆尝试 成就举世经典

那时的印度还是不列颠帝国的领地,1931年,驻扎在印度的英军军官向凯萨·德特里(César de Trey)发出挑战,从这开始,创造一枚能够抵抗马球比赛激烈碰撞的优雅腕表,便成为积家的使命。

而在腕表的诞生过程中,情况比预想的更加困难,过去那些以保护镜面玻璃为目标而创作的钟表,无不因此而牺牲其功能性。终于,1931年3月4日,工程师阿尔弗莱德·谢沃(Alfred Chauvot)开发出了“一种表壳可滑动并完全翻转的腕表”,它的自由翻转大大便捷了腕表在体育比赛中的使用。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