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复古新浪潮 时尚icon的搭配秘诀其实就三招

来源:嘉人网 编辑:Cindy
导读:都说学什么都要学精,所以哪怕只是简单地拗个造型,也要尽全力把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比如今天你想来个复古风,那么赫本、梦露、凯利这些时尚icon们的造型,你就不得不用点心好好看一看了。

都说学什么都要学精,所以哪怕只是简单地拗个造型,也要尽全力把每一处细节做到极致。比如今天你想来个复古风,那么赫本、梦露、凯利这些时尚icon们的造型,你就不得不用点心好好看一看了。

自然,这几位时尚icon是不需要特地走什么复古风的,因为人家本来就带着大家想要的那种原汁原味。而细看看她们的装扮,搭配秘诀其实就三招。

招数一 没什么比素金更百搭

说到素金,时髦客们基本都用它来搭配自己的小黑裙和小礼服,看重的就是素金珠宝的大气。但凯利和赫本,却用它演绎了一场白衣之旅。

格蕾丝·凯利
格蕾丝·凯利

要说玩素金,没谁能比凯利更帅了。印象中的凯利柔美典雅,但玩起酷炫的素金珠宝也是灵气到骨子里。配上白衬衫,美得不要不要的。

奥黛丽·赫本
奥黛丽·赫本

除了人见人爱的小黑裙,赫本还有小白裙。经典的发型和红唇,不会错白色连身裙,百搭的金色手环,就是一路清新到底。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