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维多利亚女王的王冠价值何许 直让英国颁布出口禁令?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维多利亚女王放到现在,依然是个时髦客。而她结婚时戴着的那顶王冠,如今也被颁布了临时出口限令。那么这顶王冠,价值几许呢?

说起维多利亚女王,可能你的脑海中会立刻蹦出很多tag,从18英尺的白色婚纱惊艳世界,到把一件件珠宝戴出潮流style,这位女王要放到现在,依然是个时髦客。当然,作为女王嘛,王冠必不可少,而这一顶为什么直让英国颁布了临时出口限令呢?

维多利亚女王的王冠价值何许 让英国颁布出口禁令并叫价500万英镑?

所以今天,我们不妨就来聊一聊这顶王冠,它究竟有多时髦以及价值何在。

维多利亚女王的王冠价值何许 让英国颁布出口禁令并叫价500万英镑?

当然,王冠闪闪惹人爱的奢华宝石绝对需要首要一提。在这个宽11.5厘米的银制王冠上,11颗枕形和风筝形切割的蓝宝石可谓做到了真正的吸睛,在你看向它的一瞬间便能抓住你的眼球。 

王冠细节
王冠细节

而王冠上的蓝宝石也大有来头,它是维多利亚女王的父母威廉四世国王与阿德莱德王后送给她的礼物。但港真啊,这顶王冠的另一价值之一,就是阿尔伯特亲王亲自设计的这个“身世”了。 

阿尔伯特亲王
阿尔伯特亲王

阿尔伯特亲王与维多利亚女王的的爱情之所以成为英国王室历史上的爱情传奇,不止因为他们从相遇到故事发展的一切都浪漫,就像他在情书里说的那样,“我相信天堂给我送来了一位天使,照亮我的生命”。

1 2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