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相爱--灵魂1/6秒的选择

来源:嘉人网
导读:艺术珠宝品牌FENIX“本能”系列,以最纯粹的色泽和极简之美将爱情中最原始的一面呈现。世间纷扰,真假难辨,然而初见的那一瞬间心动,永恒铭记于心,亘古不变。1/6秒的本能,却能带来一生的体温。

——你我相爱,源自本能,是灵魂1/6秒的选择。

你们为何会相爱?世间的人千千万万,为何最后是他陪你走到最后而不是其他人?

张爱玲曾形容爱情为:“于千万人之中,遇见你要遇见的人。于千万年之中,时间无涯的荒野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迟一步,遇上了惟有轻轻地说一句:“哦,你也在这里吗?”

在未相爱前,我们憧憬爱情,并在心里为以后的恋人贴上各种各样的标签,他是英俊的、多金的,学历高的,或者她是高挑的、纤细、妩媚的,我们总在心中描绘 着心中的那个他或她。可当爱情真的来临时,他让你心跳加速脑袋空白,你甚至完全不记得以前那些光怪陆离的要求,正是基于这份直觉,两个人从陌生到相知相爱 再到相伴一生。

是的,爱情并非是后天的理性所能造就的,它是我们生来就有的本能。据研究,相爱之人,在最初眼神交汇的1/6秒,体内腹侧的多巴胺会开始分泌,产生愉悦感,爱情萌动。爱情是我们灵魂1/6秒的选择。

爱情中最神圣的一刻无疑要数女人戴上戒指的一瞬间。

艺术珠宝品牌FENIX“本能”系列,以最纯粹的色泽和极简之美将爱情中最原始的一面呈现。世间纷扰,真假难辨,然而初见的那一瞬间心动,永恒铭记于心,亘古不变。1/6秒的本能,却能带来一生的体温。

纳兰性德曾写道:“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悲风秋画扇”。相爱之人忠于自己最初的本能,忠于自己的灵魂之选,应该是这世界上最不易的幸福。

相爱,源自本能,源于灵魂1/6秒的选择。忠于自己本能的选择,选对的人相伴一生吧。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Youtube粉丝超200万,在2018年度播放榜单Top20里,只见她和Pony俩美妆类博主身影,日常妆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