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生煎皇迎娶苹果皇后 江若琳结婚啦!

来源:嘉人网
导读:生煎皇迎娶苹果皇后 江若琳结婚啦!

2018年12月23日, 在香港喜气洋洋的新闻里满是江若琳(Elanne)和萧润邦 (Oscar)结婚的消息。正宗上海生煎皇,终于娶到他的苹果皇后。冬至和平安夜之间,微雨的周日,刚刚好把全天的关注都给了他们,更见证了一场甜蜜满溢的幸福婚礼。

1_副本.jpg

Elanne是个随和而豪爽的人,做事情认真,是不折不扣的开心果。这种性格在娱乐圈往往也有一点吃亏,这个圈子需要有点小霸道会比较好。但自从她公开与萧先生拍拖,大众眼尖地发现她整个人都散发着光彩, 爱情带来的开心,自信和由内而外散发的魅力,让大家眼前一亮。那时候就觉得,她的顺境和坦途开启,更上一层楼绝对是指日可待的事情。

2_副本.jpg

这次的婚礼,Elanne和Oscar是当之无愧的焦点,除了二人幸福满溢的笑容和原地转圈吻足20秒之外,抢到花球的王灏儿(JW)也成了记者追问的目标, 她与身为卓悦太子爷的男友叶韦彤(Tarzan)愈爱愈缠绵。据其闺密透露, Tarzan将于明年十月迎娶她。幸福新娘Elanne还为每位伴娘都准备了一份贴心礼物,就是以生煎包和苹果为主题的精致项链。

7_副本.jpg

仔细端详这份项链礼物,不难发现它的精致可爱,极具设计巧思,原来出自目前势头正兴的珠宝设计师王可欣(Sabina Wong)之手。这次Sabina一改以往一贯的仙女风格,配合生煎皇和苹果皇后风趣开朗的性格,为本来就满是欢乐的婚礼,再添趣味。婚后,苹果皇后和生煎皇到底谁大, 一望就知啦!

3_副本.jpg

抢到花球的王灝兒(JW)(左)和珠宝设计师王可欣 (Sabina Wong)(右)

王可欣(Sabina Wong)是一位加拿大长大的香港年轻珠宝设计师。

2016年与朋友合伙成立Fairyworks群睿珠宝,同年创立自己的私人品牌Sabina Wong。她设计的作品中特别喜欢根据不同的设计主题,巧妙运用彩色宝石以及不同切割方式,彰显珠宝的独特气质。她认为美丽的彩色宝石,如同五彩缤纷的生活,可以带来勃勃生机和新颖愉快的观赏及佩戴体验。 

4_副本.jpg

5_副本.jpg

6_副本.jpg

2017年,在「JMA国际珠宝设计比赛2017」中,她的处女作品「海之恋歌」首次参赛即成为入围作品,奏响大海的天籁之音。 同年她的另一作品「花语翩翩」在「MIC创意大师国际珠宝首饰设计大赛2017-2018」中也获选入围。

2018年她应周大福及施华洛世奇之邀,为香港粤剧泰斗白雪仙女士九十岁诞辰纪念设计首饰,以蝴蝶和花朵为主题,巧妙地运用不同颜色和形状的彩色宝石,表达“花动一山春色”的美景。名为“花信”的这件胸针及吊坠两用作品,一亮相便大获各界好评,成为传媒焦点,也成为香港粤剧文化传承的象征。

2018年,Sabina Wong的原创设计还荣获美国The Cultured Pearl Association of America (CPAA) 第9届国际珍珠设计比赛优秀作品。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Youtube粉丝超200万,在2018年度播放榜单Top20里,只见她和Pony俩美妆类博主身影,日常妆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