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2013夏季美鞋流行趋势解析 楔形鞋势头不减

来源:MSN时尚 编辑:Zoey
导读:对于能够让女人们为之疯狂的高跟鞋来说,每一季的款式其实都大同小异,不同的是细节上的新鲜设计以及每一季占据主流位置的款式,虽然今年春夏是尖头鞋的主舞台,不过过去两年超火爆的楔形鞋依然没有完全退热,今夏的楔形鞋又添加了不少新款式,可以说势头仍然不减。

对于能够让女人们为之疯狂的高跟鞋来说,每一季的款式其实都大同小异,不同的是细节上的新鲜设计以及每一季占据主流位置的款式,虽然今年春夏是尖头鞋的主舞台,不过过去两年超火爆的楔形鞋依然没有完全退热,今夏的楔形鞋又添加了不少新款式,可以说势头仍然不减。

女人总少不了高跟鞋的陪衬,尤其是轻装上阵的夏季,一双清凉又时髦的高跟鞋显然能为整体加分不少,高跟鞋可不是白富美的专利,只要搭配得当,就连屌丝气质的女生也能在气场上升个八度。

Anna Sui的楔形鞋在设计上完全是凉鞋的样子,鞋面的简单绑带都是常规的凉鞋款式,只是在细节处做了一些点睛的设计,比如壁画风格的纹样、金属鞋带搭配铆钉等,不过最显眼的还是大面积的木质鞋底,也是今年春夏美鞋的一大流行,图中上面的两款较为女性化,下面的两款较为中性化,风格上的小诧异也就表示整体搭配时的必要区别了。

1 2 3 4 5 6 7 8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Youtube粉丝超200万,在2018年度播放榜单Top20里,只见她和Pony俩美妆类博主身影,日常妆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