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髦与舒适 夏日短靴很前卫

来源:MSN时尚 编辑:Zoey
导读:时尚圈的光环一直吸引着无数的男男女女来膜拜,但时尚圈也有一个很尴尬的现象,越时尚的单品就越没有舒适感,尤其是最考验舒适度的鞋子,华丽的造型让很多人宁愿忍受痛苦也要装扮双脚,如今的炎炎夏日更是有品牌不畏酷暑推出短靴,这究竟是前卫还是受罪呢?

这款靴子应该是短靴里最凉爽的款式了,薄纱的面料很透气,即便是炎热的夏季也不会觉得闷,再加上鞋头处的鱼嘴设计更加有夏天的感觉,鞋面正前方的竖条纹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双腿,整体的裸色系也是时下仍旧受追捧的元素,这种款式的短靴适合熟女们穿着,搭配颜色素雅的套装会有很不错的效果。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Youtube粉丝超200万,在2018年度播放榜单Top20里,只见她和Pony俩美妆类博主身影,日常妆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