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时髦与舒适 夏日短靴很前卫

来源:MSN时尚 编辑:Zoey
导读:时尚圈的光环一直吸引着无数的男男女女来膜拜,但时尚圈也有一个很尴尬的现象,越时尚的单品就越没有舒适感,尤其是最考验舒适度的鞋子,华丽的造型让很多人宁愿忍受痛苦也要装扮双脚,如今的炎炎夏日更是有品牌不畏酷暑推出短靴,这究竟是前卫还是受罪呢?

时尚圈的光环一直吸引着无数的男男女女来膜拜,但时尚圈也有一个很尴尬的现象,越时尚的单品就越没有舒适感,尤其是最考验舒适度的鞋子,华丽的造型让很多人宁愿忍受痛苦也要装扮双脚,如今的炎炎夏日更是有品牌不畏酷暑推出短靴,这究竟是前卫还是受罪呢?

时尚美鞋折磨双脚的故事已经屡见不鲜了,高跟鞋可以穿到拇指外翻,皮鞋可以穿到磨掉脚踝一层皮,那么夏天穿短靴是不是也会硬生生焐出脚气呢!!或许有的女屌丝会大呼“这么热的天怎么穿出门啊!岂不是要焐出一脚的臭汗”!其实,我只想回她们四个字“你想多了”,能买的起这些大品牌的人,一般都是私家车出行,由地下车库回家,全程不会被晒到并且全程都有空调吹,每天挤地铁挤公交在大马路上狂奔的屌丝女就不要再纠结穿短靴会热的问题了,建议你们直接人字拖出行最凉爽。

拼色是今年春夏很热的流行元素,用在鞋面的正前方可以在视觉上拉长双腿,中黄色和深红色适合分别适合轻熟女和熟女来穿着,这种平底短靴是身材矮小的女生不敢挑战的,不过里面既然有那么深的可发挥空间,何不垫几层增高鞋垫来提升海拔,这种短靴一定要搭配简约的服装,而且无论裤装还是裙装都要越短越好,突出腿部线条才能显出短靴的美感。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每天换张脸 娶了她等于娶了IU、泰妍、秀智、Jennie…
Youtube粉丝超200万,在2018年度播放榜单Top20里,只见她和Pony俩美妆类博主身影,日常妆不重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