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香奈儿·巴黎古董双年展·预览

来源:嘉人网      编辑:佩妮
导读:

香奈儿今年第五度参加巴黎古董双年展,在美国建筑师Peter Marino设计占地150平方米的展馆内,呈献全新“Café Society”臻品珠宝系列。

“Café Society”臻品珠宝系列不拘泥于过去的风格,也跳脱出以往的经典元素与符号,以绝妙手法诠释出当时一群拥抱新时代、追寻优雅风范和原创精神的菁英人物的风格。嘉柏丽尔·香奈儿无疑是这群艺文界菁英的代表,她崇尚自由生活、自由创作、自由去爱,在纷扰尘世中一直坚定对美的追求,从不放弃。

被誉为Café Society(咖啡馆社交界)的文人雅士的精神,闪耀在这个崭新系列的87件臻品珠宝作品中。这个系列结合了前卫的几何设计与大都会节奏,洋溢着纯净的气息与大胆创新。其中18件全新作品在此次双年展上首次亮相,淋漓尽致地展现了香奈儿高级珠宝对Café Society艺文生活的理解与诠释,以及对旅行与异国风情的非凡品味。

精细的镌刻、传统“大明火”珐琅工艺、灰色珐琅装饰与雕镂珐琅……这些独一无二的精湛工艺,仿佛在回音室中不断共振、放大,越发彰显嘉柏丽尔·香奈儿无比珍视的自由精神。

长项链、胸饰项链、胸针与发饰,简洁的线条配合趣致的3D结构设计,一件件珠宝彼此交错变幻,和谐互映,将众多的俏皮幽默化作永恒璀璨的珍宝。

这个系列以全新的宝石搭配与切割方法,精彩演绎前卫大胆的创意。从花瓣上的方格图案与闪烁无尽光芒的层叠式棱柱形设计,到节庆的欢愉节奏与诗意的幻想,“Café Society”臻品珠宝系列如一幅绮丽的马赛克镶嵌画般,将珠宝创作提升到一个极致崇高的新境界。香奈儿高级珠宝鲜明地传达出别具一格的创意精神,每一件珠宝作品都是如此精湛独特、巧夺天工,阐述了对完美的超凡品味。

逾百件BVLGARI宝格丽璀璨高级珠宝首次亮相巴黎古董双年展 2014巴黎古董双年展 四个惊艳的“明星”珠宝
相关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