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IWC万国表解码时间之美

来源:嘉人网 编辑:Ariel
导读:IWC万国表专为男士而设的男性腕表形象早已深入人心,但愈了解IWC万国表的你便愈能发现,不论外观还是技艺,它始终都在打破你的固有印象,当越来越多的现代女性佩戴IWC万国表,你看到的则是IWC女士的独特之美。

领先于时代的创新与美感

IWC万国表解码时间之美

“建基于沙夫豪森,放眼全球”是万国表恪守的信条。IWC万国表的创始人是一位富有开拓精神的美国人——佛罗伦汀‧阿里奥斯托‧琼斯(Florentine Ariosto Jones)。从1868年开始,这间瑞士制表厂便一直引领制表工艺的发展,不断为极其复杂精密的制表业创立新标准。1969 年, IWC 万国表凭借“领先于时代”的理念推出达文西系列腕表,而达文西女士计时码表也成为品牌最成功的女士表款之一。

IWC万国表的“达文西密码”

IWC万国表解码时间之美

IWC万国表解码时间之美

 

达文西在世期间,以艺术家、科学家、兵工专家等身份知名,但到了19世纪,人们才慢慢开始了解他“领先于时代的”眼光,IWC万国表也是如此,秉承同样的理念,达文西系列应运而生。系列名称的灵感源于达文西:这位可能是文艺复兴时期最著名的科学家与艺术家,始终探寻宇宙美学,完美地展现出技术与美感的融合。当你了解它你便会感受到,达文西系列首度推出时它的六角形表壳造型与纯金表链在当下如何引领潮流;后来的六角形达文西腕表,都成为腕表收藏者向往的收藏款式。

1 2 3 4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邦女郎们誓拼搭配不做花瓶
从1962年10月,第一部《007》上映开始,这个系列特工影片就注定将成为一个传奇,片中所展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