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劳力士与电影结下不解之缘,在艺术领域不断探索前进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如今,劳力士以最为精妙的方式来讲述不同的故事,通过积极地与电影业保持紧密合作,品牌致力支持支持艺术并保护电影历史,同时表彰那些勇于拓展电影制作艺术的界限、激励影坛向前的杰出艺术家和机构。

劳力士继续实践艺术承诺,支持电影艺术实现恒久卓越

啊

劳力士与电影艺术在历史上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过去数十年来,劳力士腕表凭借出色品质赢得电影导演们的青睐,出现在多部影片之中:这些腕表代表着坚固精准,以及精益求精的不懈追求。它们在电影角色的手腕上展现鲜明而有力的形象。如今,劳力士以最为精妙的方式来讲述不同的故事,通过积极地与电影业保持紧密合作,品牌致力支持支持艺术并保护电影历史,同时表彰那些勇于拓展电影制作艺术的界限、激励影坛向前的杰出艺术家和机构。

劳力士一直积极地与坚持卓越的艺术家和机构保持长久的紧密合作关系,这是劳力士的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Hans Wilsdorf)所支持的品牌理念。自2017年起,劳力士不仅成为奥斯卡(Oscars®)颁奖典礼的主办方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专用钟表(Exclusive Watch of the Academy of Motion Picture Arts and Sciences),更担任电影界的至高殊荣奥斯卡金像奖的荣誉赞助商。此外,劳力士更在2018年赞助了奥斯卡理事会奖颁奖典礼(Governors Awards),以表彰电影行业的终身成就。2016年以来,劳力士品牌也负责杜比剧场(Dolby Theatre®)内绿坊休息室(Greenroom)的设计及招待工作,今年更为嘉宾准备了海洋主题,呼应劳力士的“地球恒动不息”(Perpetual Planet)环保行动,品牌通过与致力于探索和保护环境的人士、机构及组织的合作,借此更有效地保护环境。

今年,劳力士与奥斯卡颁奖典礼更结成了两项新的艺术合作。在颁奖典礼的“怀念”(In Memoriam)环节,劳力士代言人古斯塔沃·杜达梅尔(Gustavo Dudamel)将指挥洛杉矶爱乐乐团进行献演,这一知名交响乐团同时也是劳力士多年的合作伙伴。这位享誉世界的委内瑞拉指挥家自2009年起一直担任洛杉矶爱乐乐团的艺术总监。

劳力士公司传讯与形象总监阿诺·博特斯(Arnaud Boetsch)表示:“与电影界建立合作关系,展现出劳力士从创立至今且一直贯穿于我们工作中的至高精神。对于品牌而言,不论是打造品质优异的时计,还是支持电影制作的艺术,追求恒久卓越是劳力士创立百多年来始终秉持的价值理念。”

知名导演阐述电影制作中的卓越追求

啊

啊

劳力士致力支持电影制作艺术,其中包括与多位世界知名导演合作。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詹姆斯·卡梅隆(James Cameron)、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利图(Alejandro G. Iñárritu)及马丁·斯科塞斯(Martin Scorsese)作为电影界的劳力士代言人,和品牌一样追求恒久卓越。四位导演一共斩获了57座奥斯卡金像奖。四位电影艺术大师藉由一个个创意和故事,不断拓展电影制作艺术的界限。

啊

啊

他们还将自己的人生智慧传授给新一代的电影人。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将播放一部劳力士制作的短片,而四位导演将在片中寄语年轻的电影人,鼓励他们相信自己作为故事叙述者的独特力量。凯瑟琳·毕格罗表示:“请运用你的天赋跨越最富创意的想象疆界,让这个世界变得不同。”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利图则说:“当你通过影像探索及分享你的个人体验时,你将与世界分享一些只可意会、不可言喻的神秘事物。超越理性,随直觉而行。”詹姆斯·卡梅隆劝告年轻的电影人要多去倾听:“自信的电影人乐于接受不同的观点,不论它们是来自你的同辈,还是来自你的前辈。当灵感爆发时,就算不在计划之内也要付诸行动。”马丁·斯科塞斯在自己的信中鼓励那些渴望诉说故事的年轻电影人。他说:“不要害怕尝试任何事物,不管在其他人看来那有多么疯狂。”

保存电影史料的电影博物馆

啊

劳力士亦致力于保护电影行业的历史,借此将电影艺术的精髓传给下一代,并为此成为了奥斯卡电影博物馆(Academy Museum of Motion Pictures)的创始赞助商。这座博物馆由国际知名建筑师伦佐·皮亚诺(Renzo Piano)担任设计师,目前正在洛杉矶建造中,预计将于今年底开幕。位于洛杉矶电影行业中心地带的奥斯卡电影博物馆设有多座展厅,占地50,000平方英尺,必将成为世界范围内探索电影艺术和科学的顶尖机构。劳力士将在其中设立一个展厅,展出品牌曾现身的电影片段。

啊

凭借劳力士的创艺推荐资助计划(Rolex Mentor and Protégé Arts Initiative),年轻电影人可以获得众多世界知名的电影人的一对一指导。劳力士创艺推荐资助计划设立于2002年,旨在扶助年轻艺术家发挥其艺术潜能,为全球文化的传承与发展做贡献。历届电影导师包括马丁·斯科塞斯、亚历桑德罗·冈萨雷斯·伊纳利图、沃尔特·默奇(Walter Murch)、史蒂芬·弗莱尔斯(Stephen Frears)、阿方索·卡隆(Alfonso Cuaron)、米拉·奈尔(Mira Nair)以及张艺谋。

劳力士简介

劳力士为瑞士制表商,总部设于日内瓦,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球。品牌著名的蚝式恒动腕表与切利尼腕表,皆精准可靠,性能卓越,因此每一只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成为卓尔不凡与优雅尊贵的象征。每一只劳力士蚝式腕表上均有“Perpetual”(恒动)的字样。这并不仅是一个镌刻于表盘上的字样,更是一个哲理,它象征着企业愿景及价值观。企业创始人汉斯·威尔斯多夫 (Hans Wilsdorf) 坚持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正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与宗旨。劳力士继而在腕表发展上屡创先河,成功推出多项重大创新发明,如于 1926 年问世的蚝式腕表,为史上第一只防水腕表,以及 1931 年发明的自动上链恒动摆陀。迄今为止,劳力士已经注册了五百多项专利。劳力士是真正的综合制表商,自设厂房,独立设计、研发及生产劳力士腕表所有必要零件,从金合金的铸造,到机芯、表壳、表盘及表带的加工、打磨、组装和修饰,皆由品牌独立完成全套工序。劳力士亦积极支持文化艺术的发展,鼓励体育及探险活动,并致力于环境保护,关爱地球。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