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这一刻,因我而生——天梭表携手黄晓明、刘亦菲探索臻我时光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穿梭于不同角色,时刻直面各种挑战。 不被过去定义,不被未来束缚。 我就是我。 每一刻,不为喧嚣所动, 无畏前行、做真实的自己。 这一刻,因我而生。

从腕间一隅到城市一角,瑞士著名制表品牌天梭表将都市活力倾注于时计的设计灵感中,以卡森臻我系列腕表诠释都市新青年生活态度——不为喧嚣所动、无畏前行、做真实的自己。一直以来,天梭表全球形象代言人黄晓明、刘亦菲都坚持将“臻我”态度融入工作与生活,在不同角色转换中展现真实的自我,这与天梭表所倡导的生活主张不谋而合不被过去定义,不被未来束缚,这一刻,因我而生。 

万千角色 因我而生 

从拂晓到黄昏,从薄暮到夜色,穿梭于不同的场景,在瞬息万变的角色转换中,每一个角色都因“我”而生。这一刻,天梭表用镜头捕捉都市新青年,在一天中的不同时刻和角色,以此为灵感发布黄晓明与刘亦菲“这一刻,因我而生”全新广告大片。无论角色如何转变,他们始终游刃有余,自如呈现真实的自我。

啊

啊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与刘亦菲全新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工作中的黄晓明,自信而成熟,面对镜头,他成竹在胸,万物皆在改变,唯一不变的就是变化本身,但面对变化,他无所畏惧,一切皆在掌握中。随着夜幕降临,黄晓明迅速从工作状态切换至生活状态,徘徊于钢筋水泥的城市,漫步于川流不息的人群,这一刻,他放松下来,饶有趣味的感受生活。每一刻,都是他,每一刻,皆精彩。

啊

啊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展现“臻我”态度

工作中的刘亦菲,干练而可爱,面对工作,她从容不迫,尽展风姿。在拍摄广告片时,她将优雅与帅气中和得恰到好处。生活中的刘亦菲,拒绝束缚,拒绝标准答案,始终坚持真我。穿梭于各种角色,时刻应对各种场合,任世事如何改变,她从不随波逐流,不为喧嚣所动,以实际行动尽展“臻我”态度。

啊

啊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展现“臻我”态度

尽情演绎 无愧于“芯” 

在过去的一年,黄晓明不断尝试突破自己的边界。在《幻乐之城》中,他首次尝试唱演结合的表演形式,与镜中的自己对话;在《金蝉脱壳2》中,他竭尽全力突破语言难关,以全英文台词出演角色; 在《你迟到的许多年》中,他成功演绎了正直坚韧的军人形象,以精湛的演技令观众折服。面对演艺事业,他从不愿被过去定义,始终在当下的这一刻活出精彩的自己,这正是天梭表所赞扬的当代都市新青年的特质。这一刻,无问西东,只问自己。

啊

啊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黄晓明佩戴卡森臻我系列男士腕表

从《神雕侠侣》中的“神仙姐姐”到《南烟斋笔录》中的“民国制香师”,刘亦菲时隔13年再度回归电视屏幕,饰演不畏磨难、珍惜当下的民国女性,在演绎过程中,她始终自如展现“独立、自信、谦逊、美丽”的女性形象,敢闯、敢演、敢做自己,每一刻,皆因她而生。这也正是天梭表一直在传统中追求创新的“臻我”态度。

啊

啊

天梭全球形象代言人刘亦菲佩戴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

腕间时光 至臻之我 

钢筋水泥的都市,朝九晚五的生活,川流不息的人群,这是当代新青年日常生活的真实写照,他们生活在都市中,而都市也因有他们而活力四射。天梭表将鲜活的都市魅力融入于卡森臻我系列腕表,以此向都市新青年致敬,力图打造都市新青年腕间的第一枚机械腕表。不论面对任何场合,皆有卡森臻我系列续写独属于他们的精彩传奇。

啊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男士腕表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以都市活力为设计灵感,以经典时尚的表盘匹配当代都市新青年简约优雅的风范,透明表后盖将机芯的精密运作展现得一览无遗,也成就了天梭卡森臻我系列腕表典雅摩登的非凡气质。男士腕表采用玫瑰金PVD涂层的精钢表壳,尊贵典雅,无论出席任何场合,皆能张弛有度,不失风范。该款腕表搭载机械动力80机芯,其动力储存可达80小时,镌刻他们坚持真我的分分秒秒。该系列女士腕表则将都市女性的谦逊脱俗气质充分呈现,30毫米的表径精巧玲珑,圆弧线条柔美典雅,表盘设计奢华摩登。值得一提的是,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表盘以八颗钻石作为时标,全部钻石均为天然威赛尔顿钻石,能够完美配合不同造型风格、活动场合和不同人生阶段。

啊

天梭卡森臻我系列女士腕表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