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经典永续,新增两款复杂功能腕表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百达翡丽——2019年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

百达翡丽遵循一贯以来在巴塞尔国际钟表珠宝展上发布新品的传统,在这场年度行业盛会上倾情呈献共计15款时计作品,进一步丰富自身常规表款系列。其中10款为男式腕表,5款为女式腕表,款式丰富、风格多样。

 

啊

新款自动上弦超级复杂功能腕表呈现一项创新技术:铂金款式的旅行时间闹鸣腕表 Ref. 5520P-001 融合了双时区专利装置与 24 小时传统单音簧鸣报闹钟。这款腕表风格经典,是全球旅行人士的理想选择,由百达翡丽自主研发的机芯囊括四项专利。

此外,百达翡丽还隆重推出周历腕表:除显示星期和日期,周历装置还能显示周数。不锈钢款式的 Ref.5212A-001 Calatrava 系列周历腕表搭载新款自动上弦机芯,基础性能得到显著优化。

啊

此外,百达翡丽重新诠释数款男式旗舰腕表,赋予它们全新外观,更显审美品位。大师弦音腕表是百达翡丽最为复杂精密的腕表(拥有 20 项复杂功能);Ref. 6300G-010 白金款式搭配双面蓝色表盘,巧妙地将机械技艺与优雅风格融于一体。自动上弦 Ref. 5078-010 三问报时腕表致敬珍稀工艺。白金款式搭配饰有涡卷花纹和藤蔓图案的黑色珐琅表盘,匠心独运。Ref. 5231J-001 世界时间腕表采用全新设计的黄金表壳,掐丝珐琅表盘上绘有精美地图。拥有别致外观的 Ref. 5235/50R-001 年历规范指针腕表选用玫瑰金表壳,搭配炭灰至乌木黑双色渐变表盘。Ref. 5172G-001 计时腕表采用复古风格表壳搭配全新设计的表盘,再现经典机芯结构(导柱轮、水平离合器、手动上弦)。Ref. 5905R-001 年历计时腕表以玫瑰金表壳搭配棕色日辉纹表盘。具备年历和月相显示的不锈钢款式 Nautilus 腕表 Ref. 5726/1A-014,采用新款蓝色表盘,彰显休闲优雅的格调。Aquanaut 系列“Jumbo”Ref. 5168G-010 腕表采用白金表壳,以大胆的卡其绿色突显青春洋溢的动感风格。

啊

啊

啊

百达翡丽的女式腕表同样凭借诸多精美细节脱颖而出。不锈钢款式的Nautilus系列自动上弦腕表饰有精美的镶钻表圈,略微增大的尺寸 使其格外引人瞩目,三种表盘颜色分别对应三个型号: Ref.7118/1200A-001、7118/1200A-010和7118/1200A-011。玫瑰金款式的Nautilus自动机械女表则推出两款新品——不带钻的玫瑰金表壳搭配莹白色或者蜜金色莹彩表盘,巧妙糅合随性魅力与优雅气质(Refs.7118/1R-001和7118/1R-010)。“Diamond Ribbon”高级珠宝腕表采用别出心裁的设计,在表壳边缘环绕钻石,犹如体操运动员头顶飘动的丝带。尺寸略微增大的白金款式,表盘饰有明亮式切割钻石组成的螺旋图案,立刻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Ref. 4978/400G-001 ) 。 Calatrava 高级珠宝腕表 Ref.4899/901G-001采用珍珠母贝表盘,饰有羽毛雕刻图案,再点缀闪亮钻石和蓝色蓝宝石,尽显蓝色与白色的和谐之美。Twenty~4自动机械腕表是百达翡丽女式腕表系列中的最新杰作。全新推出的高级珠宝腕表款式,采用玫瑰金材质,搭配无定向密镶钻石,尽显该系列经典永恒的优雅风格。

啊

百达翡丽致敬珍稀工艺,致力于保留悠久传统,将手工雕刻、掐丝珐琅、微缩珐琅彩绘、彩釉、细木镶续上页 2嵌等技艺融入到由50余款怀表、腕表以及圆顶座钟构成的精品系列之中,诠释精湛工艺之美。

啊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