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劳力士于巴塞尔世界钟表珠宝博览会隆重推出新款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

今年劳力士航海腕表系列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Oyster Perpetual Yacht-Master 42),游艇名仕型系列首次采用 42 毫米表壳,搭载新一代 3235 型机芯。腕表以 18ct 白色黄金打造,Oysterflex 表带搭配 18ct 白色黄金蚝式保险扣及Rolex Glidelock 延展系统。

蚝式恒动海使型(Oyster Perpetual Sea-Dweller)首次推出黄金钢款(蚝式钢与 18ct 黄金的组合)。名称“Sea-Dweller”( 海使型 ) 以黄色字体镌刻在表盘上。

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the Oyster Perpetual GMT-Master II )推出的新款为蚝式钢款,配备双向旋转外圈及蓝黑双色 Cerachrom 24 小时刻度陶质字圈,搭配纪念型表带。新款搭载于 2018 年推出的新一代 3285 型机芯。

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Oyster Perpetual Cosmograph Daytona)推出的新款为 18ct 黄金款,搭配密镶钻石黑色漆面表盘。36 颗梯形钻石代替了测速计鑲嵌在外圈上。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36(Oyster Perpetual Day-Date 36)首次搭载制表技术领先的 3255 型机芯。这款经典腕表备有 18ct 黄金款、18ct 白色黄金款及 18ct 永恒玫瑰金款,搭配同心渐变色表盘、装饰宝石表盘或密镶钻石配彩虹渐变色蓝宝石钟点标记表盘。

蚝式恒动日志型 36(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6)与蚝式恒动日志型 31(Oyster Perpetual Datejust 31)新推出的黄金钢款、白色黄金钢款及永恒玫瑰金钢款(蚝式钢与 18ct 金的组合)均配备多款雅致的经典表盘供选择。这两款腕表分别搭载新一代 3235 型或 2236 型机芯,皆于 2018 年首次搭载此款机芯。

一如所有劳力士腕表,以上新款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并以绿色印章为标记,保证在精准、防水、自动上链与动力储备各方面,均已超越制表业的常规和标准。所有认证均附有全球五年保用保证。

啊

游艇名仕型推出新款: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42游艇名仕型首次配有 42 毫米表壳;此新款以 18ct 白色黄金打造,乃游艇名仕型系列首次采用白色黄金材质。腕表配备双向旋转外圈及哑光黑色 60 分钟刻度 Cerachrom 陶质字圈,Oysterflex表带搭配 18ct 白色黄金蚝式保险扣及Rolex Glidelock 延展系统。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2 搭载 3235 型机芯。新一代机芯精准可靠,性能卓越,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 Chronergy 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

啊

海使型系列首次采用 18ct 黄金,推出蚝式恒动海使型黄金钢款(蚝式钢与 18ct 黄金的组合)。表壳及表耳两侧折射出的淡雅光泽令蚝式钢蚝式表壳的轮廓更突出,倍添魅力。名称“Sea-Dweller”( 海使型 ) 以黄色字体镌刻在黑色表盘上,与单向旋转外圈的18ct 黄金相互辉映,此外,外圈配备 60 分钟刻度黑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蚝式恒动海使型搭载新一代 3235 型机芯。机芯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 Chronergy 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

啊

新款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 为蚝式钢款,搭配蓝黑双色 Cerachrom 24 小时陶质字圈与纪念型表带。表带配备蚝式保险扣及易调链节。蚝式钢表壳搭配纪念型表带的组合,与 2018 年推出的红蓝双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款相呼应。新款搭载新一代 3285 型机芯。此机芯性能卓越,精准显示时、分、秒、日期及第二时区时间。机芯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 Chronergy 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

啊

新款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为 18ct黄金款,名贵华丽。密镶钻石黑色漆面表盘,香槟色计时盘、黑漆与钻石条纹相互交织。外圈上的 36 颗梯形钻石代替了经典的测速计外圈。Oysterflex 表带搭配 18ct 黄金蚝式保险扣及易调链节。蚝式恒动宇宙计型迪通拿腕表搭载 4130 型机芯。机芯配备劳力士以独特顺磁性合金制成的蓝色Parachrom 游丝,确保动力储备约 72 小时。

啊

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 36 推出多种新款,其中两款分别搭配崭新设计的同心渐变色表盘:18ct 黄金款配渐变绿色表盘,18ct 永恒玫瑰金款配渐变棕色表盘。另两个新款分别为 18ct 白色黄金款及 18ct 黄金款,搭配装饰宝石表盘,分别为粉红色蛋白石表盘及绿松石表盘,外圈镶嵌 52 颗圆形钻石。最后一个新款为珍贵的 18ct 白色黄金款,密镶钻石表盘,配 10 颗方形彩虹渐变色蓝宝石钟点标记。外圈镶嵌 52 颗圆形钻石,表带中间链节密镶 412 颗圆形钻石。上述款式均搭载新一代 3255 型机芯,机芯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 Chronergy 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

啊

蚝式恒动日志型 36 推出的新款为两款白色黄金钢款(蚝式钢与 18ct 白色黄金的组合),其中一款搭配黑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另外一款搭配白色珍珠母表盘,镶 10 颗钻石钟点标记。新款蚝式钢表壳分别搭配 18ct 白色黄金三角坑纹外圈与 18ct 白色黄金镶 52 颗圆形钻石外圈。两款腕表分别搭配纪念型表带与蚝式表带,表带均以蚝式钢铸造,配有摺叠蚝式带扣及易调链节。新款均搭载新一代 3235 型机芯,配置劳力士研发并获得专利的 Chronergy 擒纵系统,确保动力储备约 70 小时。

啊

蚝式恒动日志型 31 新款备有黄金钢款(蚝式钢与 18ct 黄金的组合),搭配橄榄绿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18ct 黄金罗马数字,数字 VI 镶 11 颗钻石,搭配纪念型表带;另一新款为永恒玫瑰金钢款(蚝式钢与 18ct 永恒玫瑰金的组合),搭配玫瑰金色太阳光线效果表盘,18ct 粉红金罗马数字,搭配蚝式表带。新款腕表的蚝式表壳配备 18ct金三角坑纹外圈,搭载 2236 型机芯。新一代机芯内置劳力士制造并获得专利的 Syloxi 硅游丝,精准可靠,性能卓越,确保动力储备约 55 小时。

劳力士为瑞士制表商,总部设于日内瓦,以精良品质与精湛工艺享誉全球。品牌著名的蚝式恒动腕表与切利尼腕表,皆精准可靠,性能卓越,因此每一只均获超卓天文台精密时计认证,成为卓尔不凡与优雅尊贵的象征。每一只劳力士蚝式腕表上均有“Perpetual”(恒动)的字样。这并不仅是一个镌刻于表盘上的字样,更是一个哲理,它象征着企业愿景及价值观。企业创始人汉 斯· 威尔斯多夫 (Hans Wilsdorf) 坚持对完美的不懈追求正是推动公司发展的动力与宗旨。劳力士继而在腕表发展上屡创先河,成功推出多项重大创新发明,如于 1926 年问世的蚝式腕表,为史上第一只防水腕表,以及 1931 年发明的自动上链恒动摆陀。迄今为止,劳力士已经注册了五百多项专利。劳力士是真正的综合制表商,自设厂房,独立设计、研发及生产劳力士腕表所有必要零件,从金合金的铸造,到机芯、表壳、表盘及表带的加工、打磨、组装和修饰,皆由品牌独立完成全套工序。劳力士亦积极支持文化艺术的发展,鼓励体育及探险活动,并致力于环境保护,关爱地球。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