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利物浦六度称雄欧冠赛场,HUBLOT宇舶表见证终局时刻!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经典融合系列欧洲冠军联赛计时码表

啊

经过95分钟的激战,红军利物浦终于迎来了宣告胜利的终场哨音。全场比分2-0,利物浦第六次称雄欧洲冠军联赛(UEFA Champions League™,以下简称“欧冠联赛”)!在决定胜负的最后时刻,由HUBLOT宇舶表打造,显示伤停补时(或显示每次换人和每个半场的伤停补时时间)的裁判计时牌被第四官员高高举起,与万众球迷共同见证了利物浦从去年决赛中不敌皇家马德里的阴影中走出,一雪前耻! 

啊

第64届欧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在马德里竞技队的主场,大都会球场上演。两支英伦劲旅,红军利物浦队与来自伦敦的托特纳姆热刺队狭路相逢。这是欧冠联赛常客利物浦第九次进入欧冠决赛,去年他们在决赛中不敌皇家马德里。托特纳姆热刺则是在欧冠决赛上的首秀。

a

一场激动人心的决赛之后,利物浦不出意外地获得胜利!从统计学的角度来看,第64届欧冠联赛的冠军归属无可非议:在两队的170场历史交战记录中,红军占据了压倒性的优势,获胜场数是热刺的一倍。

啊

啊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