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此刻·由我,分秒赛场上的精准计时奥秘,探索TISSOT天梭表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TISSOT天梭表品牌全新主张“THIS IS YOUR TIME 此刻•由我” 不仅是对于下一刻行动的号召,也是关于行动者”我是谁“的强烈宣言。对于TISSOT天梭表而言,每一个人和每一枚表一样,都是鲜明的个体,都值得敬畏。

今日,在2019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决赛来临之际,TISSOT瑞士天梭表北京五棵松体育,开启全新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探索之旅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迈克尔·托马修斯(Michael Thomasius先生出席本次活动,并共同点亮计时器。Michael Thomasius先生于现场细心讲解了全新24秒计时器和计时计分系统的研发历程,并演示使用细节,带领众多媒体嘉宾率先近距离感受TISSOT天梭表追求精准计时的专业与创新精神。作为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官方计时器合作伙伴,TISSOT天梭表专为本届世界杯研发出全新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并首次投入使用,全新系统融合创新技术,并依据计时经验全面升级,为本届世界杯的8个比赛场馆92场比赛,提供准确与公正的计时服务。TISSOT天梭表为世界球迷全程记录精彩赛事中的每一精彩时刻,不仅为观赛者奉上视觉盛宴,同时也成为球场中不可或缺的亮眼风景线。  

啊

TISSOT天梭表全新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探索之旅

啊

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

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及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迈克尔·托马修斯出席活动

荣耀时刻,致敬热血精神 

TISSOT天梭表特别为2019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研发的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全新亮相,于赛场中,展现出精准时间魅力。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François Thiébaud)、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克尔·托马修斯(Michael Thomasius)先生一同点亮计时器,感受着来自赛场的激动人心的24秒。

啊

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

中国区副总裁戴俊珺女士及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迈克尔·托马修斯

一同点亮计时器

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佩戴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在活动中表示:“运动是TISSOT天梭表品牌DNA与生俱来的重要一环。而篮球运动的拼搏态度与热血激情,恰是TISSOT天梭表一直秉承的品牌精神。TISSOT天梭表与国际篮联因为同样的理念,一直以来保持着良好合作,TISSOT天梭表也将继续秉持创新突破的精神,为赛事提供更加精准的计时服务。”

啊

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见证精彩时刻

a
 

 TISSOT天梭表全球总裁弗朗索瓦·添宝先生于现场展示

天梭速驰系列FIBA特别款腕表 

专业技术,为赛事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托马修斯先生为嘉宾讲解并演示了全新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的研发历程与使用细节。这一系统专为篮球比赛设计,可为比赛提供综合、即时、精准的计时与得分解决方案。

啊

啊

Swiss Timing首席技术官托马修斯先生为嘉宾现场讲解

全新24秒计时器与综合计时计分系统

TISSOT天梭表24秒计时器,囊括了24秒、暂停及比赛时间计时器三大模块在内的硬件系统。比赛用时钟和计时器的计时范围可达到99分59秒,可按99秒计投篮次数。此外,它还可以实现0~99秒任意预置倒计时。在比赛最后一分钟,可精确到0.1秒计时,给与球员及观众更紧张刺激的赛场体验。同时,计时器数字跳转速度非常快,即使高速摄像机也无法拍摄到这一过程。这一强大功能能为裁判提供可靠的图像记录,协助裁判于回放中心进行关键性裁决,并将竞技体育中一幕幕激动人心的时刻精彩呈现。

啊

TISSOT天梭表全新24秒计时器

计时器还特别采用了拥有领先LED技术的FIBA室内双面透明玻璃,明亮的LED数字带来了更优质的显示效果。当比赛时钟显示为零时,显示屏两侧的LED灯条会显示为红色;当控球时间重置为零时,两侧顶部的LED灯条会显示为黄色。最后5秒精确至0.1秒,以便现场球员及观众更加清晰、准确地知晓比赛时间。此外,计时器还内置时钟蜂鸣器,时间结束时,便自动产生蜂鸣声。计时器的强度与韧性也得到了显著提升,哪怕受到从9米高空自由落体的钢珠撞击,也不会对其造成任何损伤。

啊

TISSOT天梭表全新24秒计时器

全新计时系统的操作终端也为篮球赛事特别定制,增强了软件设计和可用性方面的许多特定功能。比赛数据由评分终端与吹哨控制两个主要部分进行统计管理。在评分终端中,TISSOT天梭表研制出界面简洁但功能强大的计时操作,尽可能地简化了计时员的操作步骤,并进一步提高了时间记录的准确性及比赛节奏指示的清晰度。触控平板终端两侧是一对手持远程键盘控制器,可通过牢固的机械按钮,执行重要计时操作。在吹哨控制部件中,裁判员配备有类似麦克风的装置,该装置连接着固定在裁判员腰带上的发送箱。使用时,裁判能够在适当的时刻通过按下盒上的按钮开启比赛时间,且计时设备将在裁判员哨声吹响时自动停止。

啊啊

啊

TISSOT天梭表计时系统操作终端

啊

TISSOT天梭表手持远程键盘控制器

计时系统还配备多个输出设备,除24秒计时器外,还包括裁判桌上的球队犯规记录显示、官方桌上的球控箭头显示、视频信号提供赛场中的比赛记分牌。在核心系统的背后,还拥有数据管理系统,包括统计数据输入,可将所有必须的数据提供给电视、网站、报告等平台。

啊

裁判桌上的球队犯规记录显示

啊

比赛中官方桌上的球控箭头显示

啊
 TISSOT天梭表计时器背后的数据管理系统

基于“创新,源于传统”的品牌理念,百余年来,TISSOT天梭表始终致力以先进的技术为众多国际运动赛事提供官方指定计时器,成功确保各项数据的准确记录和传输。TISSOT天梭表与国际篮球联合会的十年携手共进,见证了篮球运动的不断发展,创造了众多瞩目成就。TISSOT天梭表还将与国际篮联联合会继续合作至2021年,助力运动赛事的蓬勃发展。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