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欧米茄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再添力作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2019年,欧米茄再为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力添两款新作,分别采用Sedna® 18K金-蓝色陶瓷,以及精钢-白色陶瓷精心打造。

啊

2018年,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诞生25周年之际,欧米茄全面升级该款腕表,全新的设计和卓越的性能在市场引起热烈反响,获得众多海马潜水表爱好者的青睐。2019年,欧米茄再为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力添两款新作,分别采用Sedna® 18K金-蓝色陶瓷,以及精钢-白色陶瓷精心打造。

Sedna® 18K金-蓝色陶瓷款

啊

该款腕表42毫米表壳采用Sedna® 18K金打造,蓝色抛光陶瓷刻度圈饰以由OMEGA Ceragold® 技术制成的潜水刻度。腕表搭配蓝色橡胶表带,表扣亦为Sedna® 18K金材质。

表盘采用蓝色抛光氧化锆陶瓷打造,以激光技术雕刻波纹图案,6点位设有日历窗。镂空指针和立体小时刻度由Sedna® 18K金制成,并覆以白色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

精钢-白色陶瓷款

啊

另外一款腕表则呈现出全新的白色氧化锆陶瓷表盘。白色陶瓷表盘与黑色陶瓷表圈色泽分明,搭配精钢表壳,尽显清爽干练。

黑色镂空时针和立体小时刻度使表盘层次更丰富,表盘上的红色“Seamaster”字样格外引人瞩目。42毫米精钢表壳搭配经抛光和拉丝处理的一体式精钢表链,并配备欧米茄专利的可延长折叠表扣。

至臻天文台认证

这两款欧米茄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内部均搭载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透过蓝宝石玻璃表背,可以欣赏欧米茄至臻天文台机芯的运转美态。机芯和整枚腕表都通过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的严苛测试,获得至臻天文台认证。

Sedna® 18K金-蓝色陶瓷款腕表内部搭载欧米茄8801至臻天文台机芯,摆陀和摆轮夹板同样采用Sedna® 18K金材质,更显精致。精钢-白色陶瓷款腕表内部则搭载欧米茄8800至臻天文台机芯。

秉承经典风格

两款全新海马系列300米潜水表腕表依旧保留了波浪纹理表盘和排氦气阀门等诸多标志性元素,但在配色和材质上焕然一新,为众多海马潜水表爱好者提供了更丰富的选择。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