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爱彼于北京隆重发布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

来源:嘉人网 编辑:邱邱
导读:发布会当晚,爱彼品牌大使鹿晗、知名演员陈柏霖、游泳名将宁泽涛、知名导演曾国祥、新锐演员屈楚萧、建筑师庄子玉亲临现场,以各自视角诠释#Power of Red#,解读时间要义。无论是璀璨星光的演艺界,还是分秒必争的赛场,又或是构筑线条与结构魔法的建筑设计,色彩总能赋予强大的精神力量,红色所传达的热情、勇气等意象更为我们所熟知。

啊

2020年1月16日瑞士高级制表品牌爱彼(Audemars Piguet)于北京劝业场隆重发布面向中国市场特别推出的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这款腕表限量88枚,以中国传统文化中历久弥新的红色元素为灵感,致敬爱彼与中国的深厚渊源。 

啊

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限量88枚

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是第一枚以全钛金属打造的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钛金属表壳与表带经以手工缎面拉丝及抛光润饰,深灰色 “Grande Tapisserie”大型格纹装饰表盘搭配黑色副表盘和周数显示内表圈,与白色时标形成了柔和的色泽对比。其中,周历指针特别采用传统中国红色,象征喜悦与热情。除钛金属表带外,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同时配有两款表带:其中红色橡胶表带与表盘的红色元素巧妙呼应;深灰色手工缝制鳄鱼皮表带采用红色缝线,与表壳及表盘的美学风格相得益彰。这款限量版腕表的美学设计由爱彼与品牌藏家Austen Chu(IG: @horoloupe)联袂巧思。

啊

以#Power of Red#之姿,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盛大揭幕 

发布会当晚,爱彼品牌大使鹿晗、知名演员陈柏霖、游泳名将宁泽涛、知名导演曾国祥、新锐演员屈楚萧、建筑师庄子玉亲临现场,以各自视角诠释#Power of Red#,解读时间要义。无论是璀璨星光的演艺界,还是分秒必争的赛场,又或是构筑线条与结构魔法的建筑设计,色彩总能赋予强大的精神力量,红色所传达的热情、勇气等意象更为我们所熟知。六位身份各异的领袖人物所秉持的追求卓越、突破创新,探索无限可能的精神,与爱彼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派对上,多媒体艺术家吕思斯以视觉与声音融合的多重合奏,交织出一场超越感官的视听蒙太奇。发布会现场,在200余位爱彼贵宾的见证下,这款融合中国元素与现代审美的时计杰作全新面世。

啊

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盛大发布现场(从左至右:游泳名将宁泽涛、知名导演曾国祥、知名演员陈柏霖、爱彼大中华区总裁Peggy HU女士、爱彼中国区总经理Clifford WONG先生、爱彼品牌大使鹿晗、新锐演员屈楚萧、建筑师庄子玉) 

啊

啊

啊

啊

啊

啊

发布会当晚,爱彼特别为镌刻“N°1”字样的第一枚腕表举行了面向品牌贵宾的慈善拍卖会,拍卖所得全额用于资助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nternational Union for Conservation of Nature,IUCN)在中国开展的森林保护项目。这一机构致力于保护自然,推动自然资源的可持续利用,这与爱彼基金会(Audemars Piguet Foundation)的宗旨不谋而合。自1992年起,爱彼基金会(Audemars Piguet Foundation)既已持续不懈致力于通过环境保护项目以及对青年人进行环保意识教育等工作,竭尽所能保护全球森林资源。

啊

表底镌刻N°1”字样的第一枚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 

爱彼复杂功能部门主管Michael Friedman先生表示:“我们衷心感谢各位钟表藏家和爱好者参与这枚腕表的拍卖。现场气氛非常热烈,我们很开心向世界自然保护联盟捐赠了一笔可观的善款。”

揭晓全新皇家橡树系列万年历腕表中国限量版的同时,爱彼于现场展出多款秉持品牌复杂功能制表传统、彰显不同时代特色的日历型时计杰作(Calendar Timepieces)。自1875年创立至今,爱彼在日历型复杂功能时计领域积累了深厚造诣,并始终致力于打造融合创新功能与超卓设计于一身的万年历腕表。一直以来,爱彼的万年历和全历功能时计凭借与生俱来的独特魅力,备受钟表藏家青睐。这些兼具设计美感和精湛工艺的时计是爱彼悠久制表史中的典范之作,更是推动瑞士制表业在20世纪持续发展的不竭动力。

啊

1923年 大复杂功能时计 18K黄金表壳,4年制闰年与月份显示,万年历功能追针计时,三问报时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