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WHAT MOVES YOU, MAKES YOU 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 万宝龙正式宣布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

来源:嘉人网
导读:万宝龙(Montblanc)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歌手、作家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并主演品牌全球最新广告大片。

确守初心 探绎人生

万宝龙(Montblanc)正式宣布著名影视演员、歌手、作家陈坤出任全球品牌大使并主演品牌全球最新广告大片。陈坤以卓越成就傲立华语影坛,亦在时尚、公益及教育等多重领域建树丰饶,确守初心,持续拓展人生的宽度与高度,生动演绎万宝龙“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的全新品牌主张。

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 陈坤
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 陈坤

从表演,到唱歌、写作,再到发起“行走的力量”、创办山下学堂——人生路上每一次对自我潜力的延展和探索,陈坤都选择听从内心而非普世推崇的“方向”。一路对所爱的执着,从每一刻经历中不断汲取的力量,不断丰富并逐渐成就了当下独一无二的陈坤。万宝龙全球首席执行官柏瑞麒(Nicolas Baretzki)先生表示,“万宝龙相信,每个人都应该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印记,它是驱动我们不竭追求的热忱,而不以通俗意义的财富与地位做注脚。毫无疑问,陈坤的人生态度和信念正是万宝龙品牌主张的绝佳例证。我们由衷地欢迎陈坤出任万宝龙全球品牌大使,携手书写崭新篇章,并以此激励人们敢于追求内心热爱。”

作为实力不凡的资深演员,陈坤以诸多荧幕经典形象书写华影坛传奇。2017年,陈坤合作设立表演训练机构山下学堂,春风化雨,勉励后辈。正如陈坤所说:“用我所拥有的财富与资源去帮助更多的人,我拥有的东西才有意义。”设立学堂不仅是陈坤对表演的热爱与激情的延伸,更是他确守初心,开启自我探索的从心选择。

事业巅峰之际,陈坤向心探寻力量,发起并持续践行心灵建设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以十年之行,在生命中烙刻下初心印记。“我不登山,我只是在山下走。”他以“止语”行走聆听内心声音,感知“行”与“心”之间的隐秘连接与内蕴力量,体悟成就并非只是登顶,走好山下的每一步路亦需要毅力与恒心的生命本意。他远离名利场的纷扰与世事喧嚣,秉着简单的初心,带领同行者踏上内观自我的成长之路,更感染并激励每一位行者,向心而行,终将有所成就。

陈坤谈道:“观向内心,会发现每个人都拥有宝贵的力量。当代生活,成就不止于通俗意义的财富与地位,更是与心投契,成为自己。正如万宝龙品牌的DNA,以欧洲最高峰勃朗峰之名,将品牌创始人的不变初心与先锋精神蕴藏在这枚六角白星中,跨越百年依旧生机勃勃,如今在全新世代升级表达,激励人们在热爱与目标的指引下,审视成功的真正奥义。”

在万宝龙全球最新广告大片中,陈坤执万宝龙书写工具,一笔一划地为青年影人写下了一封书信,回看初涉荧幕的青涩到渐悟表演真谛的漫漫成长时光,体味坚守内心执着,向内获取能量,便能超越一切阻力。真挚的分享,传递无尽的力量。这即万宝龙与陈坤共同倡导的全新品牌主张:“向心而行 自有所成(WHAT MOVES YOU, MAKES YOU)”,热爱之事亦可为专业之事,投以信念和行动,终将水到而渠成,留下生命灿烂印迹。

关于万宝龙 

秉承源于1906年的先锋精神,万宝龙以突破性的创新之作重新定义书写文化。时至今日,品牌始终坚持以不断革新的理念与精益求精的精湛工艺打造每一款产品:包含奢华书写工具、高端时计、皮具、配件、香水及眼镜。万宝龙每款全新作品都蕴含匠心独具的创新功能及夺人眼球的精妙设计,无论是德国汉堡制作的书写工具、制表圣地瑞士汝拉山脉里诺与维莱尔表厂打造的精密时计,还是产自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优质皮具,无一不彰显着品牌传统底蕴及各工坊匠师的精湛技艺。万宝龙经典六角白星标识已成为兼具恒久品质及创新设计的象征,述说着品牌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打造精品生活伴侣的信念。植根于书写文化的万宝龙不断履行自身对于文化事业的坚定承诺,始终以国际视角投身于文化领域的传播,通过不同类型的活动以弘扬艺术文化,礼赞那些在当代艺术文化之旅中起到推进作用的艺术赞助人们。

1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