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IWC万国表宣布滑雪运动员谷爱凌加入品牌大家庭

来源:嘉人网
导读: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荣幸宣布谷爱凌(Eileen Gu)加入品牌大家庭。

2021811日,沙夫豪森 —— 瑞士制表名家沙夫豪森IWC万国表荣幸宣布谷爱凌(Eileen Gu)加入品牌大家庭。这位即将迎来18岁生日的准大学生堪称奇才”,她不仅是获奖无数的自由式滑雪运动员,还是倍受喜爱的时尚模特。谷爱凌生动诠释了现代女性的多面力量,为了鼓舞全球新一代女性,她更通过发声提高滑雪运动的受众认知和多元发展。

IWC万国表品牌大使谷爱凌佩戴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39(型号:IW391404)
IWC万国表品牌大使谷爱凌佩戴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计时腕表39(型号:IW391404)

还是青少年的谷爱凌就已经取得了众多瞩目成就,这位踌躇满志的准大学生不仅是冉冉升起的自由式滑雪运动新星,还是成功的时尚模特。谷爱凌2003年出生于美国旧金山,是中美混血,她从三岁就开始尝试休闲滑雪运动,八岁时则全身心投入自由式滑雪的广阔世界。自由式滑雪是一项有趣而刺激的极限运动,包含坡面障碍、U槽和大跳台等极具观赏性的技巧动作。谷爱凌首次参加在美国科罗拉多州举办的2021世界极限运动会(X Games)阿斯本站便创造了历史,成为第一位连摘三枚奖牌的新晋女运动员。短短两个月后,她在国际滑雪联合会(FIS)自由式滑雪世界锦标赛(Freestyle World Ski Championships)上又一次创造历史获两金一铜,成绩斐然。

为了更高效地备战比赛,谷爱凌决定加速完成高中学业,最终,将后两年学业缩短至一年完成,提前毕业的她同时还接到了斯坦福大学的录取通知,圆梦成真。但谷爱凌没有就此停下脚步,她开始尝试模特行业,并同样获得成功。众多国际杂志的封面都出现了她的身影,连巴黎和纽约的各大时尚盛典也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凭借如此出色的简历,谷爱凌荣登福布斯中国(Forbes China)“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30 Under 30),并成为该榜单有史以来最年轻的入榜者。

谷爱凌的志向不仅限于成为一名“成功的运动员、模特”。入行以来,她更致力于成为一种“变革的力量”,积极助力女性争取自己的权利。作为多年来其所在滑雪队的唯一女性成员,谷爱凌高度关注此项运动的女性占比和多元化等问题。凭借自身的运动员身份以及中美两国文化背景,她志在激励数百万年轻女孩和儿童积极参与滑雪运动,追逐属于他们自己的梦想。

谷爱凌表示:“我认为运动无界限。它是促进人们彼此团结、相互理解、巩固友谊和搭建文化桥梁的绝佳途径。我同IWC万国表拥有一致的理念:追求完美,志在卓越,而这也正是IWC万国表大家庭中其他优秀运动员所秉持的相同价值观。我非常期待我们之间的合作。”

IWC万国表首席营销官范思佳(Franziska Gsell)表示:“谷爱凌通过她的多面力量展现了IWC万国表的丰富多元,从休闲随性到精致优雅,再到运动风范,无所不包,魅力多姿。她的刻苦自律、远大志向、对完美的不懈追求,以及誓将体育运动作为团结力量的坚定承诺,都使她成为了与IWC万国表完美契合的前行伙伴。”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