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心有所持,优雅相伴 浪琴表发布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来源:嘉人网
导读:【2021年11月4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举行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发布晚宴。

2021114日】瑞士著名钟表制造商浪琴表举行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发布晚宴。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先生携手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以及青年演员张晚意、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隆重发布全新表款,诠释心有所持、优雅相伴的名匠精神。全新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在直径34毫米的精致表盘上悉心呈现月相显示功能,并搭配多种色彩、材质的表盘和表带,彰显现代女性的优雅风采。

 11月4日,浪琴表在今日美术馆举行名匠系列月相腕表新品发布晚宴。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先生携手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以及青年演员张晚意、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共同见证全新表款隆重揭幕,礼赞现代名匠的专业精神。解琦先生表示:“作为浪琴表匠心制表工艺的象征,名匠系列推出全新月相腕表,满足不同女性对腕表实用功能及优雅设计的追求,更致敬她们秉持专业精神,在不同领域取得非凡成就。“

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先生携手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青年演员张晚意、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
揭幕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浪琴表中国区销售总监解琦先生携手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青年演员张晚意、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 揭幕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活动现场,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青年演员张晚意和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与现场来宾分享他们的人生故事,以及各自对名匠精神的独特见解。他们在时间的历练中,坚持热爱,不懈努力,以专注、专业的精神,实现自我的价值。这正是浪琴表所欣赏的优雅态度。在近190年的制表历史中,浪琴表始终秉承对制表的热爱,并坚持以匠心精神磨练制表工艺,不断呈现经典、优雅的表款杰作。

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青年演员张晚意、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莅临发布晚宴
主持人陈鲁豫、企业家李雪,青年演员张晚意、青年舞蹈艺术家李响莅临发布晚宴

活动现场,浪琴表以月相为灵感,呈现光影交错的腕表展区,唯美曼妙的舞蹈表演,以及流光溢彩的满月灯光秀,带领现场宾客开启浪漫诗意的优雅之旅。周而复始的月相变迁,也象征自我实现的人生历程。新月初生,如点亮梦想的微光;弦月半掩,似步步累积的成长;满月盈空,是自我价值的实现。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希望以如此美好的寓意,陪伴每一个人,在生活的旅途中,心有所持,优雅相伴。


浪琴表呈现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展区
浪琴表呈现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展区

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呈现直径34毫米的精致表壳,搭配红色、蓝色、灰褐色表带,或精致、舒适的精钢表链。6点位置设有月相显示与日期指示,彰显严谨细致的制表工艺。珍珠母贝表盘与钻石时标相得益彰,满足女性在不同场合的佩戴需求,诠释现代女性的优雅魅力。

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浪琴表全新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腕表说明】

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腕表编号:L2.409.4.87.2    建议零售价:RMB 22,600

 浪琴表名匠系列再添新作,推出全新月相款女士腕表。直径34毫米的精钢表壳内,搭载L899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6点钟位置设有月相显示,以及环状日期显示。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饰以钻石时标,搭配优雅的红色皮质表带。


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腕表编号:L2.409.4.87.4    建议零售价:RMB 22,600

浪琴表名匠系列再添新作,推出全新月相款女士腕表。该表款直径34毫米的精钢表壳内,搭载L899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6点钟位置设有月相显示,以及环状日期显示。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饰以钻石时标,搭配优雅的灰褐色皮质表带。


浪琴表名匠系列月相腕表    腕表编号:L2.409.4.87.0    建议零售价:RMB 22,600

浪琴表名匠系列再添新作,推出全新月相款女士腕表。直径34毫米的精钢表壳内,搭载L899专属自动上链机械机芯。6点钟位置设有月相显示,以及环状日期显示。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上饰以钻石时标,搭配优雅的蓝色皮质表带。

延伸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