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2年6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6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7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6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7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2012年嘉人杂志进入中国十周年,我们邀请每一位嘉人读者参与创作自己的10年“嘉人体”, 献给所有嘉人女性。

同时,我们也向广大读者发出邀请,写出你和《嘉人》的故事,无论是美轮美奂的时装大片,好看实用的美妆推荐,还是触动心灵的人文关怀,肯定都有着那些值得一提的故事。

也许你是追随我们10年的忠实读者,也许是第一次看我们的最新读者,只要你有和《嘉人》的故事,发给我们,精彩好礼等你拿!

征集邮箱:MC@hearst.com.cn 

1 2 3 4 5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