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2年9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9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10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读者俱乐部参加方式:

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9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10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彼得罗夫PTR瞬即轮廓紧致霜100ml / RMB430

瞬即小脸,紧致毛孔,隐藏纹路,全天候对抗“地心引力”——适合所有肌肤类型。含有Firm-A-Tite三重紧实复合成分,瞬即提升/紧致肌肤轮廓,恢复肌肤弹性,平滑肌肤纹理,即刻隐藏肌肤细纹、干纹、深层皱纹、粗大毛孔和面部瑕疵,尤其是浓妆时的干纹;同时可作为紧致面膜使用,即刻有效提升/紧致面部轮廓。承托你面部轮廓的隐形内衣,全天候对抗“地心引力”,塑造完美紧致小脸。

陈潞明 陈盈冰 崔朋 董晨 郭文静 胡聪 李嘉琦 李雪莹 刘家雯 刘雪 卢芳芳 卢薇 吕燕娜 马婷婷 王川 姚烽华 叶家卉 余美英 章小杰 赵新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