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2年12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12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3年01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读者俱乐部参加方式:
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2年12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3年01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全新多芬养根韧发系列:养根韧发洗发乳+养根韧发润发精华素+养根韧发活效精华液
价值110.6元
全新多芬养根韧发系列产品运用独特双效配方-“纤维角蛋白”和“革命性发根滋养因子”,直接作用于发根,有效预防和修护秀发隐藏性损伤,全面滋养发根,双倍强韧,令秀发尽显强韧丰盈,轻松告别蒲公英发质。无惧损伤,享你所爱!

 

1 2 3 4 5 6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