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嘉人有约俱乐部2013年5月刊

来源:嘉人网 编辑:zhangyijie
导读: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3年5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63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读者俱乐部参加方式:

登录嘉人中文网:www.mcchina.com完整回答调查问题即可参与本期抽奖,幸运读者将以随机方式产生,本期活动截止到2013年5月28日。中奖名单于2012年63月28日以后在嘉人杂志网站公布。咨询电话:021-61363381  (礼品以实物为准,随即发放)

 

贝佳斯炫彩迷人彩妆盒  售价:338元

自1956年贝佳斯皇妃创立贝佳斯以来,贝佳斯一直以其独特的技术,融合意大利传统的护肤理念,研发出一系列日常护理及抗老化方案,并推出色泽明媚的彩妆品。近期特别为国内市场推出的贝佳斯炫彩迷人彩妆盒,将时尚轻巧的多层设计与百搭色彩汇集于一体,30色眼影、10色唇膏/唇彩、4色腮红、3色修顔粉,睫毛膏、眼线笔、唇线笔、刷子一应俱全。经典迷人的色调,瞬间打造适合不同场合的百变妆容,完美妆效即刻呈现!

陈超 陈明 范丽娟 高燕 金宣谕 梁盈盈 林长春 马文闯 马玉敏 莫娜 万少华 汪洋 王睿 王莎莎 王婷 王扬 闫蓓 殷月香 周辉辉 周有良

 

丝蕴水润顺滑和清润净屑礼包   现仅需120元

Syoss丝蕴水润顺滑系列产品,特别针对干枯毛糙脆弱发质,蕴含氨基酸和角蛋白,深入渗透至发芯深处,滋润干枯毛躁脆弱发质;特含高保湿性透明质酸因子,深入头发密集补充水份,使用后秀发水润顺滑有光泽。Syoss丝蕴清润净屑系列产品,特别针对有头皮屑困扰发质,含卓效PRO-ZPT去屑锌,解决头屑问题,预防头屑再生,使用后即有明显效果;含温和洁净因子,在清洁头皮的同时,去除多余油脂,令头皮清爽无负担。

蔡晓 何玉 胡甜 李长军 李姣丽 李珊 林佳 凌蓝 凌玲 吕心 孟洁 潘波 尚露 宋佳 万燕 王宸晨 徐震蓥 张莉 张亚 周玉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杨文洁 一间她自己的房间
“最早拍摄这个系列是源于我小时候的梦想。当时我们家三代同堂,能拥有属于自己的一个房间,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