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苏小懒《全是爱4 幸福最光亮处》 单身恋爱宝典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张柏芝与谢霆锋、姚晨与凌潇肃、黎明与乐基儿、董洁与潘粤明,当娱乐圈一对对神仙眷侣纷纷散场时,我们开始在心里质疑,这个爱情稀薄的年代还有真正的爱情吗?庆幸的是,我们还有苏小懒《全世爱》全是爱。畅销书作家苏小懒全世爱系列《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将于2012年10月明亮上市,暖暖的幸福与感动将温暖照亮整个冬天!

单身恋爱宝典 情侣婚恋指南

 

苏小懒《全是爱4 幸福最光亮处》 单身恋爱宝典

 

 

作者:苏小懒

定价:25.00元

出版时间:2012年10月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苏小懒:以高版税签约磨铁,曾是郭敬明团队最畅销作者,让郭敬明眼前一亮的作者,郭敬明看到小懒文章曾赞“钱来了”。因《全世爱》系列一炮而红,《全世爱》系列狂销百万册。《全世爱》4首发30万册

《全世爱》系列:80后一代成长记录,小懒的成长伴随着每一位读者的成长、从恋爱到结婚生子,每一个80后都能从中找到自己的影子,是一个乐观开朗的80后成长奋斗史。

单身恋爱宝典 情侣婚恋指南

苏小懒是言情女性领域最知名的作者,微博粉丝176 万 ,活跃度很高。

预售一周当当600多册,相当高的预售量

“懒式”爱情和生活 《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再掀甜蜜风暴

张柏芝与谢霆锋、姚晨与凌潇肃、黎明与乐基儿、董洁与潘粤明,当娱乐圈一对对神仙眷侣纷纷散场时,我们开始在心里质疑,这个爱情稀薄的年代还有真正的爱情吗?庆幸的是,我们还有苏小懒《全世爱》全是爱。畅销书作家苏小懒全世爱系列《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将于2012年10月明亮上市,暖暖的幸福与感动将温暖照亮整个冬天!

“懒式”爱情和生活观 琐碎小事诠释大爱

爱上一个人只需一秒,与一个人长相厮守却需一生的坚守和包容。世界纷扰嘈杂,我们见过太多爱侣转瞬变成怨侣,童话纷纷破灭,作为局中人或看客,我们或多或少都在心里质疑过:这时代还有真正的爱情么?幸好我们还有温暖的苏小懒,幸好,我们还有记录爱情的真实文本《全世爱》。苏小懒用“懒式”爱情和生活观让你从字里行间感受到80后小夫妻平凡生活中的小甜蜜和小幸福,用琐碎的小事诠释大爱。用懒式爱情和生活观演绎平淡生活中的幸福与感动。

正如苏小懒在《全世爱》第一部说过,“爱情就是经得起那些平实的流年”,五年之后,她依然是那个率真可爱、相信爱,懂得珍惜,热爱生活的小女人。在新作《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中,她说:“希望很多年以后的我们,依然能够站在幸福的最光亮处。”,就让我们以书为证,做一个幸福约定,十年之后,再回头看,也许你会更懂得小懒的最初真意,《全世爱》——全是爱。

80后成长励志史  情侣婚恋指南

跟随小懒一起走过的读者,看到小懒一路成长,也看到了自己的成长。小懒坦言:《全世爱》不仅仅是木木和小懒的生活,更应该是以我们这整代人为半径,在自己有爱的世界里,不断画圆、不断辐射的过程。小懒从恋爱到结婚生子,从月光族到拥有自己的小家,开朗乐观的小懒一路奋进,是每一位80后北漂的真实缩影,  《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更注入新鲜血液,会让更多人够在此书中找到自己似曾相识的影子,因为正是这大千世界芸芸众生里平凡却并不平庸的你我他。

《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除了《全世爱》前三部的最大萌点“南腔北调”之外,“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世纪难题将用“懒式”幽默搞笑呈现。角色方面,读者熟悉的搞笑夫妻小懒和木木外,更注入新鲜血液:阿橙携妻带子“荣耀”归来,更添加了几对全新的欢喜冤家,剩女相亲记,如何调教好男人等话题讨论应有尽有。在爆笑、感动抑或慨叹他们将自己甜蜜的小窝过得风生水起时,给读者带来更多新鲜感。因此也被誉为是单身一族必看的恋爱宝典,恋人不能错过的婚恋指南。

延续“轻喜剧阅读”  :鬼马、轻灵、爆笑

作为百万畅销书《全世爱》系列的第四部,全书延续《全世爱Ⅲ》轻喜剧阅读”风格,由情景式对话式的温馨好读的小段子组成,鬼马、轻灵爆笑依旧,是一本不管什么人都可以看、不管翻到哪页都会笑的书。苏小懒首创的“轻喜剧式”阅读,向读者传达了80后轻松诙谐的生活理念。讲述了你我身边时刻上演的平淡幸福,日常生活中的细碎小确幸。

从《全世爱》中的甜蜜恋人,到《全世爱II·丝婚四年》中的幸福小夫妻,从《全世爱III·家有虎崽》一家三口的全新旅程,到《全世爱IV·幸福最光亮处》中的且行且珍惜……2008-2012年,无数读者伴随着苏小懒的文字共同见证彼此的成长和生活轨迹。我们也能在新书随处可见的生活小情趣、爱情小哲思中看到一个日趋成熟的小懒。小懒称新书是与读者“一次脱胎换骨的重逢”。

1 2 3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