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在线阅读《爱的五种能力》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如果你看过《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本赵永久写的《爱的五种能力》。很多人因为自己没遇到爱的人,或错过了爱的机会,或拥有过又失去了爱人,开始不相信爱情,其实他们是缺乏“爱的能力”。如果想拥有爱情,你不仅要有爱的激情,更要有爱的能力。

在线阅读《爱的五种能力》

 

与其苦苦寻找,不如让自己变得更好

与其换人,不如换一种方式相爱

知名情感教练赵永久将爱的能力变成了一门情商训练课,让爱情可以来得更好,幸福可以来得更早

这门悄悄流行于北上广的婚恋情商课,正不断升温。

95%的学员纷纷感叹:“要是早点学这门课就好了”

《拆掉思维里的墙》作者古典、百合网副总裁慕岩认可推荐

随书赠送《爱的能力》/《找到最好的爱人》课程300元代金券

如果你看过《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你一定不能错过这本赵永久写的《爱的五种能力》。很多人因为自己没遇到爱的人,或错过了爱的机会,或拥有过又失去了爱人,开始不相信爱情,其实他们是缺乏“爱的能力”。如果想拥有爱情,你不仅要有爱的激情,更要有爱的能力。

—— 古典 著名职业规划师,《拆掉思维里的墙》作者

《爱的五种能力》是一本实用的“爱手册”。

——百合网副总裁慕岩

1 2 3 ... 9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