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人 marie claire 纷享世界 风格由我

李厚霖、刘航助阵《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发布会

来源:嘉人网 编辑:Faith
导读:12月8日上午10点,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与北京图书大厦联合举办的2014亲子游书籍《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读者见面暨签售会在北京图书大厦成功举行。特邀嘉宾(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旅游卫视》节目中心副总监刘航助阵签售会。

12月8日上午10点,由清华大学出版社与北京图书大厦联合举办的2014亲子游书籍《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读者见面暨签售会在北京图书大厦成功举行。特邀嘉宾(HIERSUN)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旅游卫视》节目中心副总监刘航助阵签售会。

 

李厚霖、刘航助阵《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发布会

 

 

近年来,亲子游逐渐成为一种引人关注、寓教于乐的新型家庭教育方式。刘航先生说:“世界上有许多事情可以错过,因为它们可以弥补,但唯有一件事情是不能错过的,那就是和孩子一起成长。许多人觉得在教室外等孩子上英语课、钢琴课、美术课,是对孩子最大的关爱,但看完这本书后,你也许会发现,大手拉着小手在旅途中,是给孩子也是给自己最珍贵的礼物。“

《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从亲子游的角度,记录了一家三口15天台湾环岛游所发生的有趣故事。经历了台湾清境农场、阿里山、日月潭、高雄、垦丁、花莲、九份、台北等众多经典自由行线路,对所到之处的景点特色、人文背景等都做了详细的记录,甚至还有自由行的实用攻略。

 

李厚霖、刘航助阵《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发布会

 

 

有读者不禁会问,为什么要选择去台湾呢?因为自2008年开放赴台旅游,2011年部分城市开放自由行之后,截止2013年5月已经有累计近600万名游客启程前往那个神奇的岛屿。台湾不止有着多元化的自然风光,处处还透着精致细腻的人文情怀。万通控股董事长冯仑在给本书的推荐语说:“台湾是一个很有意思的地方,有着很特别的文化。她很中国,也很现代,所谓很中国,就是你会感觉文化是完整的。同时台湾人民的精神世界大体上是清晰的,灵魂轨迹是看得到的,灵魂有安放之处,心就定了。心平则气和,气和则人顺,人顺则事成,事成则心平。”

 

李厚霖、刘航助阵《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发布会

 

 

作者王颖静和刘韧在这本书中曾经这样写台湾:在悬崖处看大海,在大海边看鲜花,在鲜花中仰望高山。这就是独属于台湾的绝版3D好景。阿里山和日月潭一定是名不虚传,但是台湾也有垦丁,有恒春,有花莲,有九份,有数不清的绝妙景致。而自然风光绝不仅仅是此行的唯一目的,台湾独有的人文情怀也在内心留下了大大的惊叹号。高雄的美丽岛、台北的101、李安的电影、几米的漫画,还有那些台湾腔儿、台湾味儿,都引得我们做下决定。就去这里。仿佛去探访一位多年不见的老朋友,她还带着你儿时的气息和味道,一见如故,分外投缘。

带着孩子环岛深度游,并且跟着孩子在旅行中一起收获、一起成长,是这书的最大特点。

本书语言风格朴实真挚,字里行间都流露出浓浓的爱和些许的感动。而书中收集了大量丰富的图片,让读者能够更直观地了解台湾风情。对此,恒信钻石机构董事长李厚霖在签售会上评价这本书说:“这本书不光阐述了一个深入的台湾旅行攻略,更给那些因为工作繁忙等原因,不能陪伴孩子和父母,成长与老去的年轻人一些启示。让我们更多的像作者一样,大手牵小手或牵着老人的手,走遍让他们更加开心的地方。”

 

李厚霖、刘航助阵《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发布会

李厚霖、刘航助阵《大手牵小手15天走遍台湾》发布会

 

 

整个发布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中才结束。其间有的家长甚至带着孩子前来聆听作者和嘉宾分享的亲子旅行经验,最后还与作者、嘉宾合影留念!

延伸阅读
精彩推荐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明星春节送礼脑洞都不小
礼尚往来是咱们中国人的老传统,尤其是新春佳节之际,总要给三五知己备上一份薄利。各位星星们